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中国第一款航海题材免费游戏横空出世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08 17:01 新浪游戏

  近期,免费网络游戏新郑和OL》以唯美的场景、细腻的人物模型、丰富的系统设定吸引了众多游戏玩家。随着游戏不断升温,游戏的研发、运营商——山东欢乐城网络有限公司又与负责《新郑和OL》整合营销、推广以及宣传的战略合作伙伴骏网一起适时推出了暑期海洋世界杯活动,使玩家在炎炎夏日感受到海洋带来的一丝清凉也体验到了游戏独有的海上对抗乐趣。

  游戏特色:

  目前已经和玩家见面的《新郑和OL》,是由山东欢乐城公司自主研发和运营的一款以“海洋文化”为背景的3D大型航海网络游戏。作为世界上唯一免费航海题材网络游戏于其他航海类游戏有着本质的区别。在《新郑和OL》中,航海将不再像大航海或者航海世纪那样以策略贸易为主,而是增强了玩家之间的对抗性,玩家将以陆地和海上的战斗对抗为主展开游戏。

  航海类网游市场已经形成了三足鼎立的形势,《大航海》和《航海世纪》作为老牌策略网游占领着一定的市场,而世界唯一的一款免费航海网游——《新郑和OL》以极快的速度攻占市场,成为了航海网络游戏的新贵。玩家在游戏中可以通过战斗系统享受PK的乐趣,更能够通过交流频道和好友搜索频道完成互动,和来自全国各地的其他玩家共同遨游世界。相信《新郑和OL》中浩瀚的海洋、壮观的海战、完备的任务、华丽的装备,都将为广大玩家提供了一个令人耳目一新的游戏感觉。

  与《天堂2》游戏相比较,《新郑和OL》拥有与《天堂2》相媲美的画面以及丰富的职业,成长路线,并且,《新郑和OL》的操作更具人性化。在海洋系统方面,《新郑和OL》拥有与《大航海》、《航海时代》相同的船舶驾驶系统,但是《新郑和OL》更为突出的是对抗系统以及舰队对抗系统,这是其他两款游戏所不具备的。并且,我们正在开发贸易、攻城战等功能,以满足玩家日益增长的需求。

  另外,玩家在游戏中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多达25种职业,任意驰骋在广阔的大陆上,更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战舰甚至舰队,畅游在《新郑和OL》的浩瀚海洋中。《新郑和OL》施行永久免费政策,这意味着玩家只需要到官方网站上面下载极小的客户端并注册属于自己的账号,就可以轻松进入游戏畅游《新郑和OL》的华美世界。

  海洋世界杯介绍:

  在《新郑和OL》公测阶段,欢乐城公司就应广大玩家要求,推出了海洋世界杯活动为游戏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它是全球首个大规模海战对抗系统。该活动在其战略合作伙伴骏网的配合下,使海洋世界杯深入玩家,为玩家提供了一个更好的游戏环境享受到更优质的服务。海洋世界杯是以海战为主的玩家对玩家大规模互动战场系统,开创了游戏历史上一个新的篇章。玩家将在此系统的规则下以船队为单位彼此战斗。经过反复的筛选式晋级赛决出最强船队。

  随着玩家在网络游戏中对等级和装备的追求越来越高,难免会出现一些恶意PK的现象。少数玩家这种行为也使大多数玩家感到很无奈,也会浪费很多游戏时间;同时在外面恶意PK的玩家则认为,这就是游戏设定所允许的,存在即为合理。我们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以官方的角度组织这样的比赛就是给热衷于PK和战斗的玩家提供了一个最好的活动场所。在海洋世界杯活动当中,玩家们将组成不同的舰队参加活动,通过配合和英勇的表现,在海洋上展开激烈的战斗,活动中成绩优异的舰队更将获得丰厚的奖品。作为世界独有的陆地、海洋相结合的战斗系统,《新郑和OL》带给玩家的视觉冲击和整体感官刺激非常强烈,让玩家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海洋世界杯是以海战为主的玩家对玩家大规模互动战场系统,是只有新郑和在拥有的特色系统。玩家将在此系统的规则下以船队为单位彼此战斗。经过反复的筛选式晋级赛决出最强船队。海洋世界杯是由玩家为主体的比赛,因此可以让玩家更好的交互、增加游戏性和趣味性。玩家在海洋世界杯的战场上可以尽情的施展战斗技巧,满足团队之间互相对抗战斗的快感。可以使玩家在体验战舰竞技的刺激,团队合作乐趣的同时,更加感受到新郑和的海洋特色。

  玩家在游戏中也不再是自己一个人,在活动中,只有配合才能生存,只有团队的胜利才是真正的胜利。因此战术和团队的意义将被提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玩家将不得不注意互相协助甚至牺牲个人利益来赢得整体的胜利。我们所提供的增值服务会更好的促进玩家体验“海洋世界杯”的乐趣。

  免费并不降低游戏质量:

  这款免费游戏并不会因为免收游戏时间费用而降低游戏质量,而是在免费的同时不断强化以玩家为本的理念,满足玩家需求。面对玩家越来越强烈的交流和沟通要求,《新郑和OL》已经成功推出南北通服的跨服务器作战系统,不同服务器的玩家目前就可以通过该系统,在战舰世界杯活动中与其他服务器的玩家在战场上展开激战或是进行相互交流,也使玩家们在游戏中得到更多的乐趣在竞争中不断进步。但是,欢乐城方面表示,免游戏时间费用而采用增值服务形式进行商业化运作并不会影响到游戏的公平性和游戏性。没有支付游戏费用的玩家依然可以使用全部正常游戏功能,使用游戏开放的所有地图,获得各种付费玩家能获得的道具,只是强化宝石等各种道具的入手难度要大于付费玩家。

  后续功能的研发:

  据欢乐城方面表示,推出海洋世界杯活动这样全球首个大规模海战对抗系统,还仅仅是一个开始,《新郑和OL》马上还将要推出港口争夺系统,而商业系统也在测试和完善之中,也将于近期和玩家见面。欢乐城方面表示,已经确定9月份会推出玩家普遍关注的攻城战系统,玩家将会在史实般壮阔的华丽战场上为了团队的荣耀战斗。随着游戏的不断深入,玩家在游戏中将通过《新郑和OL》独有系统设定体验到其他游戏不能带给玩家的乐趣。

  《新郑和OL》即将进入正式商业化运作,海洋世界杯活动也将于近日在全部服务器全面展开,同时《新郑和OL》全国城市对抗赛也在紧张的筹划当中。相信随着《新郑和OL》的正式商业化运作开始,及骏网的全方位合作配合,玩家将会在游戏中享受到更优质的服务,感受到更多的游戏乐趣。

  公司介绍:

  山东欢乐城网络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网络游戏开发、运营及相关服务,涉及大型MMORPG网络游戏、手机游戏、休闲类游戏、游戏相关的出版及培训的综合性公司。作为山东省网游产业的领航者,欢乐城不仅得到了广大玩家的认可,还得到了山东省政府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关注。公司成立不到一年时间,成功推出了他们的开山之作——《新郑和OL》。在吸取了网络游戏的市场推广和合作经验之后,准备在今秋代理一款休闲游戏作为其公司的第二款游戏。

  新郑和官方网站www.xzhonline.com/

  骏网作为全国性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在短短几年之内发展迅速,凭着对各区域市场的精细把握和超强的通路能力,及广泛的媒体资源和专业的执行能力,使得其同许多知名运营公司有着良好、长期的合作关系。近一段时期以来骏网不仅专注于其两大业务——骏网在线和骏网一卡通的打造,更不断的加大在媒体宣传、及跨行业合作上的力度,以便在为合作伙伴提供基础服务的同时,使之更好的享受骏网的整合营销的增值服务的乐趣。

  骏网官方网站:www.junnet.cn


欢乐城负责人介绍产品


韩方负责人


骏网负责人现场沟通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欢乐城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郑和online》论坛
新浪游戏 新郑和online专区

 相关报道
新郑和战舰世界杯拉开序幕 (2006-07-12 11:08)
网游巨舰《新郑和OL》驶入三秦大地 (2006-07-10 10:19)
《新郑和OL》战舰世界杯比赛华丽登场 (2006-07-07 13:11)
世界劲旅争霸世界杯 网络高手角逐新郑和 (2006-07-05 16:59)
《新郑和OL》战舰世界杯 一触即发 (2006-07-05 16:57)
《新郑和online》成功推广 知名公会纷纷进入 (2006-07-05 16:56)
强化石初体验《新郑和OL》更新纪念 (2006-05-25 16:44)
《新郑和OL》卫兵系统 武器强化 5月火爆登场 (2006-05-25 15:45)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