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光宇华夏欲代理战锤OL挑战网游龙头雄心勃勃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08 15:52 PCgames太平洋游戏网

  2004年成功代理韩国“总统网游”《希望OL》,继而又在2006年成功代理运营国内首款“第四代回合制”网游《问道》的光宇华夏,最近又神秘爆出其正在野心勃勃地争取有着“WOW之父”之称的欧美年度终极大作——《战锤OL》在中国大陆的独家代理权,并已经与游戏大鄂EA进行秘密接洽。此消息一经传出,便引起了业界一片哗然。

  众所周知,作为近年来在单机游戏中人气巨高的《战锤》是由开发《卡米洛特的黑暗
时代》闻名的Mythic Entertainment公司研发的,曾在欧美和国内的单机游戏市场上取得了不菲的业绩。在开发为网游的道路上,Mythic Entertainment更是顷尽全力,意图使得《战锤OL》在品质上超越一切。未经上世,既已拥有超高的期待度。游戏业界巨头EA公司正是看上了《战锤OL》才斥巨资将Mythic Entertainment收购,这也更让《战锤OL》的品质有了更高的保证。

  据悉,《战锤OL》就要在今年进入内测阶段,而在2007年则正式公测,这不能不使得国内的众多玩家为之垂涎。然而,在此阶段,谁能够取得《战锤OL》在国内的代理权,谁也将可能成为2007年网游界的“龙头”。所以,如此一款人气颇高的网游如今必然是国内实力派网游运营商们激烈争夺的“尤物”。那么光宇华夏又凭借什么来赢得这款举世瞩目的网游的代理权呢?他们在激烈的竞争中到底有几分胜券握在手中?

  光宇华夏作为国内光宇集团(光宇集团是国内著名电力、电信设备生产集团型企业)的全资子公司,有着强大稳定的实业背景和资金实力。目前,在北京和深圳已经拥有两家游戏研发公司和一家游戏运营公司,拥有近580人的游戏开发和运营团队。由此可知,光宇华夏是有着“巨人血统”的,也完全有实力夺得《战锤OL》的大陆代理权。当年,光宇华夏一举拿下韩国总统网游《希望OL》的代理权,继而又在2006年花6000万巨资全力打造了国内网游史上最先进的2D回合制网游《问道》,优良的品质、终身免费的运营方式以及人性化的服务瞬间赢得了几十万玩家的青睐,从而也将光宇华夏的人气进一步推向了更加成熟和自信的高度。


战锤ol游戏画面

  在两年多的网游运营里程中,光宇华夏不仅拥有着成功的运营经验,而且还有着深厚的人气基础,而更加重要的是有着强大的经济基础作后盾。所以,在这三个方面的支持下,光宇华夏有足够的信心与能力去赢得《战锤OL》的代理权,当然,其借此独占网游“龙头”的雄心也显露无疑。

  光宇华夏运营游戏:

  《问道》官方网站:wd.gyyx.cn/

  《希望OL》官方网站:www.sealonline.com.cn/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7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希望OL》精彩第二波8.10网通新服大气登场 (2006-08-07 15:27)
北京光宇华夏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招聘 (2006-08-04 15:55)
光宇华夏携手网秦共同打造《问道》盛世 (2006-08-03 18:17)
免费巨作风云再起《希望OL》增开网通新服 (2006-08-03 18:05)
伊甸大陆横空出世《希望OL》再现辉煌 (2006-07-31 15:06)
《希望Online》免费新服7.25君临天下 (2006-07-26 17:32)
免费巨作《希望OL》新服25日震撼登场 (2006-07-25 17:16)
《希望OL》伊甸大陆7.25登场活动好戏连台 (2006-07-21 16:11)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