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真知探索》游戏简介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08 13:39 新浪游戏

    8月中旬,北京中教电信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绿色教育网络游戏《真知探索online》正式进行封闭测试,在炎炎夏日,为广大青少年亮出了一个边学边玩的快乐游戏世界,开辟了一块网络交互式的空间。
  《真知探索online》架构于世界的框架之上,以探索人类源起的世界文明为真知探索所表达的时空理念。现版本中的东洲国以真知国学与诗书杂论为内容,勾勒了一幅中华民族悠久文化的历史画卷,演绎深刻的人文历史。以智慧的底蕴,涵盖东方文化的无限魅力;以古典的方式,引入穿越时空的历史文化;以佛学,道学,儒学等国学倡导"去习性,化秉性,圆满天下"的大智慧的真知国学境界。它集游戏与学习于一体, 说古论今,是一套新型的绿色网络游戏,同时也是一种基于互联网的新型教育模式。


游戏插图介绍


鲁迅笔下的百草园、三味书屋

  游戏用可爱的人物造型,精美的游戏画面,动听的背景音乐和独特的升级方式构成它作为一款教育网游不可或缺的吸引元素。绿茵遍地的姬家村,花飞嫣然的桃花岗……,色彩怡人,风格清新,卡通建筑的细节玲珑浮凸。儒雅哲理的语言处处透出中国式的古典。


游戏人物介绍1


游戏人物介绍2

   《真知探索online》创意一个绿色的教育游戏空间,怡享智慧,快乐互动,让您玩得更爽,学得更好。期待您启航智慧之行,畅游绿色网游。

编辑:蔡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教育网游《真知探索》官方视频 (2006-08-03 16:05)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