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8月7日-13日全新测试网络游戏一览(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07 10:55 新浪游戏

  截至目前已经确定于本周测试的网游有六款,4款网游在周二测试,2款网游在周四测试,更多测试网游点击查看

  8月8日 周二

  《龙与地下城》2次内测


龙与地下城OL

  3D奇幻大作《龙与地下城OL》8月8日12:00开启二次内测,本次测试包含新资料片《黎明工坊》的全新内容,可在公测时直接使用;

  帐号获取方式:

    1.凭一次内测帐号和密码可激活二次内测。

    2.购买《龙与地下城OL》简装经济版客户端的用户可100%获得内测号。

  客户端下载:点击查看;官方网站:点击进入;专区:点击进入

  《新三国策IV》封测


《新三国策IV》插画之长坂坡

  《新三国策IV》全新制作了数百位武将的头像,赋予了更多武将以个性化的面孔。加入了巷战、沙漠PK、地下迷宫这样的从来没有出现在玩家面前的战场;推出御林军、州府兵、民兵。

  客户端下载:点击查看;帐号活动:点击参加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游戏专区:点击进入

  《劲爆足球》体验测试


劲爆足球

  体育网游《劲爆足球》是一款团队对抗的足球游戏,以街头球员绚丽的动作以及各自风格为背景。

  体验测试将在8月8日——8月14日正式开始。每天开放4小时,时间为18:00-22:00

  帐号:内测体验抢注所激活的帐号;ChinaJoy获得VIP激活码所激活的帐号

   客户端页面:点击进入;官方网站:点击进入;专区:点击进入

  《PP球》内测


PP球

  《PP球》是首款躲避球竞技的休闲类网络游戏。游戏画面明亮精细,角色造型灵活多变,随心所欲。玩法丰富,除了拥有当前流行的玩家对战模式外,更有多人合作的闯关模式等,惊险刺激。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游戏专区:点击进入

    帐号发放活动:尚未开始;客户端下载:尚未开放。

 [1] [2] [下一页]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新天地》激活开放 8.8正式测试 (2006-08-04 17:34)
《跳跳堂》全新版本体验测试即将开启 (2006-08-04 17:31)
《劲爆足球》体验测试客户端开放下载 (2006-08-04 16:39)
ChinaJoy展公布新网游名单及测试时间一览 (2006-08-03 11:46)
《劲爆足球》体验测试时间正式公布 (2006-08-02 15:09)
极度残忍的NDSL触摸屏压力极限测试 (2006-08-01 16:07)
《蒸汽幻想》道具系统测试全民大派送 (2006-08-01 15:22)
第九城市宣布激战(GW)封闭测试开始 (2006-08-01 14:52)
劲爆足球ChinaJoy现场体验测试结束 (2006-07-31 18:50)
《征途》测试费12个小时发出1063万 (2006-07-31 18:40)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