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武林外传》捕头补习班一期招人了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04 20:09 新浪游戏

  自《武林外传》官网开通以来,登陆官网的IP已超过百万,玩家对游戏的期待非常之高。为了迎接即将于8月开放的内部测试,官方论坛现在也已经正式开放。《武林外传》官方论坛地址为:bbs.wulin2.com.cn,敬请各位玩家到论坛踊跃发言。

  作为首创的“喜剧网游”,再加上电视剧本身的影响力,《武林外传》自然是人气高涨。众多玩家之间相互询问、打听着关于游戏的各种消息,密切关注着游戏的内测时间,
当然,更加重要的是,希望能够得到游戏内测账号。

  现在,《武林外传》官方论坛就提供给你这样一个机会,只要你在论坛中表现足够耀眼,那么不要怀疑,你一定能够在第一时间拿到游戏的内测账号。

  本次活动从即日开始,版主名额有限招满即止。

  表现方式一:争当斑竹

  目前,《武林外传》大部分版块仍处于“群龙无首”状态,如果你对论坛管理有一定的经验,并且对《武林外传》有狂热的热情,同时你有足够的时间打理论坛,那么,赶快报名吧。将你的详细资料贴在“斑竹征集令”的贴下,我们将会根据您的实际情况作出选择。

  表现方式二:公会留名

  公会的力量总是十分强大的,我们当然不会忽视了公会的存在。只要把你公会的详细资料贴在“公会签名帖”中,我们也将会根据公会的情况,发放不同数量的账号。

  表现方式三:发贴贡献奖励

  也许,你对于当斑竹兴趣不大,也许你不属于某个公会,这也没有关系。只要你抱着一颗热爱《武林外传》的心,在论坛上尽情挥洒你对她的热爱之情,你同样有机会获得游戏账号。

  除此之外,论坛还将举行其他不同类型的活动,让你得到意外收获哦!敬请关注。《武林外传》官方论坛,这个能够自由自在表达你思想的地方,展开了她热情的双翅,期待着你的加入!

  谢谢大家关注永久免费的Q版喜剧网游《武林外传》,更多最新消息我们将随后推出。

  联手热播电视 首创喜剧网游

  www.wulin2.com.cn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完美时空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网游论坛
新浪游戏 武林外传专区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