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富有对抗性的娱乐游戏《快滚》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04 17:51 新浪游戏

  《快滚》是一款集娱乐性、互动性、对抗性于一体的3D网络休闲游戏。这款游戏具有优秀的画面,人物造型可爱,尤其能获得年轻人及女性玩家的青睐。

  选择一款网络游戏,玩家最注重的是什么?很多玩家都会回答:对抗性!是呀,网络游戏没有对抗性,就与单机版无异。对抗性强不强,是对网络游戏的重要评价。《快滚》一向注重以出色的游戏对抗性来吸引广大玩家。

  首先,游戏中具有丰富的道具系统,这样极大程度地加强了游戏的可玩性,同时也提高了游戏的对抗性,双方玩家可以依据不同的道具,演变出种种的对抗手段,斗智斗勇,不亦乐乎。

  例如,有可以放大自己的打气筒,可以缩小敌人的缩小枪,可以使玩家不能动弹的定身果冻,可以弹开对手的弹簧地雷和

拳击手套,可以让玩家陷入混乱效果的跳舞灯和让对手减速的沉重龟壳,给自己加速的火力药丸以及让全体玩家(非自己)陷入混乱的麦克风,如此丰富的道具系统,让玩家随心所欲,尽兴徜徉在游戏的世界中,细细品味游戏所带来的对抗乐趣。

  并且,游戏中还有随机道具这一个概念,一般领先方拾取随机道具会获得负面效果,落后方则反之。这更是增加了游戏的不确定因素,使得落后方仍有胜机而不甘放弃,而领先方也因会阴沟里翻船而丝毫不感有懈怠之意,从而,游戏世界的每时每刻都充满了竞技的气息,使得玩家能够从头high到尾,减少了鸡肋时间或垃圾时间的出现,也更加能够细细品味游戏所带来的乐趣。一盘玩好后,失败方心有不甘,可以总结上盘的不足之处,从而继续发起挑战,这本身就是游戏的一大魅力所在。

  玩家一上手这款游戏,由于动感的音乐,富有亲和力的Q版人物造型,奇幻的游戏世界场景,首先会能让玩家迅速融入游戏世界中,有很强烈的涉身处地感,同时会感到一种轻松明快的感觉,接下来,玩家就能充分融入游戏氛围,开始熟悉游戏并体验其对抗乐趣。由于这款游戏的机制是具有很强的竞技性,以多名玩家在同一场景中进行比赛,谁最后滚出的球越大,谁就是最后的王者。为了这一目的,玩家需要想尽一切办法来让自己多滚一些物品,同时又要尽可能地压制对手,让其滚的尽量少。这个就需要动一定的脑筋了,这也是游戏的乐趣所在。

  譬如,你可以把地上最小的东西先滚光,如果对手动作稍慢,没跟上的话,由于球体半径是一点点积累上去的,没有滚最小物品的积累,半径无法扩大从而无法滚其他大物件,那么滚光了小物品,从另一侧面等于压制了对手的成长,这样,对方无法滚上去,就只能干瞪眼。又比如,如果你的球体半径足够大,你甚至可以直接把对手作为物品一起滚掉,想想这是多么high的一种感觉,把对手直接out出局。由此可见,“压制”在对抗游戏中是多么重要的一个获胜手段。

  此外,游戏中有些物品都具有声音能量,每滚起一个具有声音能量的物品,就会将其的声音能量积累起来,当声音能量聚集到了一定的程度,你就可以用它对对手进行音波攻击,对手会给音波击倒,并且他的滚球半径会随之减少,你来我往,真是不亦乐乎。

  类似的设定还有很多很多,玩家可以在游戏中细细体会,慢慢发掘,只要你有心,你会领悟到,这真是一款具有优秀对抗性,又集高娱乐性为一体的好游戏,还犹豫什么,快点来申请帐号吧,等你加入这个奇妙的游戏世界,来一同分享游戏带给我们的乐趣,^-^

  

游戏精美截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盛大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