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第四届ChinaJoy视频报道 > 正文

ChinaJoy上的邂逅 蓝旗袍MM你在哪里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04 17:04 新浪游戏

  2006年7月30日,人山人海的ChinaJoy展会,偶然遇见了你,眼神交际的一刹那,你对我嫣然一笑,就在那一瞬间,我已为你所着迷……

  梦里,颦笑窈韵印心间,你仿佛就在眼前;梦外,辗转反侧不成寐,你又在何方……

  蓝旗袍的MM你在哪里?一时的相遇,一时的怯懦,导致了一时的错过,未向你询问点滴信息的我,不知道能否再相聚,但我不想让此成为我心中永远的遗憾。现在只是依稀记起,当时的你身处天游展区,身着《莎木OL》的蓝色旗袍COS服装。

  蓝旗袍的MM你在哪里?我只是一名平凡的玩家,没有丝毫业内渠道能够找到你,无助的我寄希望于得到点滴帮助,哪怕是一个qq、一个邮箱,都能给我带来慰籍。

  蓝旗袍的MM你在哪里?真诚的想和你做朋友,如果明年ChinaJoy还能遇见你,我愿意为你而等待,而下一次,我不会再怯懦……

  


颦笑窈韵印心间
你仿佛就在眼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身着《莎木OL》的蓝色旗袍COS服装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上海天游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2,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第四届ChinaJoy视频报道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