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荒岛生存物语《飘流幻境》 > 正文

飘流精美礼品放送 充卡抽奖即将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04 16:56 新浪游戏

  目前,“中广网会员中心”已经全面支持“中广网一卡通”的使用,用户可随时使用任意一张一卡通卡为《飘流幻境》进行充值,系统支持实时显示充值信息,便于用户操作、查询,提供更方便、快捷、适用的综合平台服务。《飘流幻境》为玩家们带来的不仅是如梦幻般唯美的世界,还有极大的便利。自“中广网一卡通”正式上线以来,使得全国各地的玩家都享受到了方便快捷的服务品质。

  为了为玩家们营造出一款优质的网游作品,中广网工作人员不懈的努力着。每月更新的精彩内容,连续开放的游戏服务器,涉及全国百所城市的大型线下活动,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以及青春美丽的“飘流女生”让玩家们能够体验到了与众不同的游戏旅程!

  为了向一直支持与喜爱《飘流幻境》的广大玩家表示由衷的感谢,《飘流幻境》“充卡抽奖”活动即将于近期全面展开!活动期间,所有使用36¥中广网一卡通充值的玩家都可以参与抽奖!多多充值,机会多多,奖品多多!想要精美礼品吗?想试试自己的运气吗?想知道有什么样的礼品等待你来赢取吗?不要错过,《飘流幻境》“充卡抽奖”为你的生活注入青春的风采!

  《飘流幻境》火爆公测进行时,青春在这里与众不同!

  点击进入公测账号申请页面:cmc.catv.net/cmc/

  游戏官网:wlonline.catv.net/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中广网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飘流幻境论坛
新浪游戏 飘流幻境专区

 相关专题:荒岛生存物语《飘流幻境》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