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万王之王2荣获中国十大网游第二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04 15:08 新浪游戏

  大型网络游戏展会ChinaJoy已圆满落下了帷幕。这次大型展会的成功,充分引起了国内及国外各界人士对中国网络游戏界的广泛关注。美国著名媒体《商业周刊》专门研究追溯近几年的中国内地网游市场历史,评出了“中国十大最受欢迎的网络游戏”。其中包括了《万王之王2》、《热血传奇》系列、《天堂》系列、与《梦幻西游Online》等众多在国内饱受好评的网络游戏大作,而《万王之王2》(kok2.aijoy.com)更是获得了排名第二的绝佳成绩!

  美国著名媒体《商业周刊》(BusinessWeek)近日登出了一篇中国大陆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MMORPG)市场的分析文章。文章中提到,中国的MMORPG市场总额已经在2005年达到4亿6千万美元的高度,在2006年非常有希望超过韩国成为亚洲网络游戏市场的龙头老大。

  文章向美国读者介绍,近几年来,中国市场从欧洲及韩日引进大量网络游戏版权,立刻引起了全国的网络游戏热潮,而最近1-2年中国国产游戏厂商,相继开始开发自己的游戏,涌现出了众多优秀的网络游戏产品,并且都受到了玩家热烈的欢迎,此举终于打破了中国网络游戏市场一直被国外游戏占据的尴尬局面。而其中,最新网游史诗巨作——《万王之王2》,更是初露头角便锋芒尽显,在这项《商业周刊》特别针对中国网络游戏评选的“中国十大最受欢迎的网络游戏”中,一跃登上了亚军宝座!

  

《商业周刊》中国在线市场分析截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万王之王2》(kok2.aijoy.com)是一款继承了曾经风靡一时的国内第一款中文图形网络游戏——《万王之王》的优秀游戏机制,并加入了更多新鲜耐玩的系统功能,以国家发展与战争为主线的大型国产3D奇幻史诗网游巨作。历时48个月精心研发,投资2000万人民币倾力打造,终于于2006年7月7日正式开启公开测试并宣布永久免费!

  这是一款国人自己的游戏,精美绝伦的油画风格画面,悠扬动听的游戏音乐,充满奇幻色彩的魔法吟唱,史诗般宏大的国家战争,这一切都将将厌倦世俗,追求新境界的你引入这片神秘的奇幻大陆,身临其境地感受这份不同以往的震撼与感动,踏上这条成为万王之王的辉煌旅途!将激情挥洒,扼守一生的诺言!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亚洲互动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万王之王2
新浪游戏 万王之王2专区

 相关报道
《万王之王2》魅力初接触之国家战争 (2006-07-31 15:59)
万王之王2音乐史诗剧专区火热上线 (2006-07-28 17:09)
万王之王2推出施文彬音乐欣赏专区 (2006-07-28 11:17)
万王之王2菜鸟辅导佣兵团开启招募 (2006-07-27 17:53)
万王之王2魅力初接触之国家的崛起 (2006-07-27 14:10)
《万王之王2》魅力初接触之组织篇 (2006-07-25 14:42)
万王之王2魅力初接触之魔法吟唱篇 (2006-07-21 21:29)
万王之王2魅力初接触之赏金猎人篇 (2006-07-20 14:38)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