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武林外传》内测在即官方论坛4日开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04 13:18 新浪游戏

  北京完美时空祖龙工作室2006年最新制作的免费Q版武侠网游《武林外传》已完成开发,自上周末开放官方网站以来,登陆官网的IP已超过百万,玩家对《武林外传》的期待非常之高。为迎接即将于8月开放的内部测试,官方论坛也于今日中午12点正式开放。《武林外传》官方论坛地址为:bbs.wulin2.com.cn,请玩家到论坛踊跃发言,我们会在论坛组织大量的互动活动。

  官方论坛的开放预示着《武林外传》距离正式开放测试又近了一步,在我们继续期待游戏开放测试的这段时间里,只要你在论坛表现足够活跃,那么就有机会提前得到《武林外传》的内测账号,甚至是标榜尊贵身份的VIP账号。


武林外传全家福

  《武林外传》官方论坛下设“武林告示”、“江湖秘笈”、“同福客栈”、“流光异彩”、“儿女情长”、“五岳联盟”、“排山倒海”等多个版块。看着电视剧中这些熟悉的名字一一出现,是不是很想马上飞身变为武林中人,一起和大家就我们自己的《武林外传》畅所欲言呢?

  在论坛,玩家可以了解到《武林外传》的最新消息,还有游戏开发的花絮趣闻,当然还有游戏设定的机密,掌握到游戏的最新动态,还可以发表个人见解、讲述心情故事、交流心得、分享乐趣、结交朋友,最重要是你还可以和传说中的《武林外传》中的那些耀眼的明星面对面交流,成为一个让人羡慕的腐竹……

  首创的“喜剧网游”模式,精彩诙谐的剧情对白,轻松搞笑的游戏任务……一切惊喜,尽在《武林外传》。让我们在一起等待《武林外传》测试的日子里,将自己对于《武林外传》的建议、对她的想象、对她的憧憬、对她的怀疑……将这一切,在论坛尽情抒发,让那些最真挚、最诚恳的语言,伴随着、促使着游戏不断成长、不断壮大!

  谢谢大家关注永久免费的Q版喜剧网游《武林外传》,更多最新消息我们将随后推出。

  联手热播电视 首创喜剧网游

  www.wulin2.com.cn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完美时空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网游论坛
新浪游戏 武林外传专区

 相关报道
个性美人丁贝莉和免费网游《武林外传》 (2006-08-02 18:03)
本届CJ最火Showgirl 完美时空丁贝莉 (2006-08-01 20:23)
完美时空至美Showgirl艳绝ChinaJoy展 (2006-07-31 19:02)
喜剧网游《武林外传》开发原画抢鲜看(组图) (2006-07-27 17:52)
喜剧网游《武林外传》轻松免费加恶搞(组图) (2006-07-25 18:43)
宁财神与《武林外传》网游背后的故事 (2006-07-24 18:48)
《武林外传》Q版网游8月上市永久免费 (2006-07-21 15:04)
电视剧全国热播《武林外传》网游版被看好 (2006-07-20 18:09)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