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荒岛生存物语《飘流幻境》 > 正文

飘流青春冲破极限 创意生活炫出个性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04 09:55 新浪游戏

  3、图书馆是一个安静的地方,那里有着很多的书籍,同样那里也藏有太多的秘密。黑色的童话,撩人的伤口,不经意复活的传说,永远不曾停息的转移。图书馆是一个寂寞的地方,那里留着太多的孤寂,同样那里也藏着太多的心事。浓情的蜜语,分离的苦楚,热恋时所说的誓言,永远无法遗弃的记忆。图书馆是一个适合回忆和遗忘的地方,我总在字里行间想起你……


图书馆

  4、即使没有很多空间,我一样可以哼哼哈hi!即使没有双节棍,我一样可以用长枪代替!即使没有人鼓掌,我一样耍酷一样自恋!即使我的功夫不咋样,我一样可以把

冰箱杵漏沙发打坏……


活力十足

  感谢玩家们参加“创意小屋”活动!目前,本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中!活动截至到8月24日,欢迎玩家们继续踊跃参与!“创意小屋”活动不仅活动形式新奇幽默,奖品更是精彩无穷!美丽的机器女仆、超酷的外太空飞碟、听候玩家吩咐的机器人、拉风的恶魔翅膀、可爱的雪白猫耳以及高贵的金质天鹅盔都在等待玩家们的领取,究竟谁是最后的赢家?究竟谁能够名利双收?让我们尽情期待,“创意小屋”活动,打造你的个性地盘!

  点击进入活动专区页面:wl.catv.net/action/20060721/index.htm

  《飘流幻境》火爆公测进行时,青春在这里与众不同!

  点击进入公测账号申请页面:cmc.catv.net/cmc/

  飘流官方网站:wl.catv.net/Main.asp#

 

[上一页] [1] [2]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中广网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飘流幻境论坛
新浪游戏 飘流幻境专区

 相关专题:荒岛生存物语《飘流幻境》

 相关报道
飘流女生青春靓丽 相约沈阳清爽一夏 (2006-08-03 17:30)
飘流幻境 宠物集锦之可爱无敌没道理 (2006-08-03 11:58)
飘流女生青春舞台 Showgirl尽出风采 (2006-08-02 18:14)
飘流幻境全新强档 8月流火精彩连台 (2006-08-02 18:04)
ChinaJoy完美落幕 飘流青春惊爆现场 (2006-08-01 16:20)
中国首款免费Q版回合制网游 引领产业全面免费新格局 (2006-08-01 10:33)
ChinaJoy上海落幕 飘流打造视听盛宴 (2006-07-31 16:22)
飘流幻境创意小屋 打造你的个性地盘 (2006-07-31 13:53)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