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天堂II》推荐视频:幻境传说三部曲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03 18:20 新浪游戏

  两代人的情感命运

  两个种族的历史矛盾

  千年后的转世,宿命之轮再次转动…

  《幻境传说》——这部来自《天堂II》玩家导演光耀漫漫的最新力作,在发布的几天内引起了站内玩家们的一致好评。曲折离奇却又引人至深的故事情节,引发了玩家无数的讨论。

  

《天堂II》推荐视频:幻境传说三部曲  

游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不相信一见钟情却欺骗着彼此相信,我只是说了一次谎话,亲爱的~

  不相信诚挚无邪却失控着放任自我,我只是承认一件事情,亲爱的~

  我们一起点燃夜空中的花火,在过了无数的岁月之后我才知道,那时我们早以耗尽了生命,只为了看那朵凄凉的残花,看它在燃烧殆尽时候的黯然美丽..... ”

  ——久黎菲瑟

  最终,当晨夕的眩光掠过他黑色的法袍,当冰冷的剑身穿透我罪恶的身躯,当千年的时光飘逝在历史的车轮,或许我们只能用“宿命”来解释这场梦境…

  对于幻境传说,不少玩家做出这样的评论“看完真是一种享受啊~”、“果然熬那么多夜的黑眼圈没白费! ”,幻境传说究竟是怎样一部刻画宿命题材的作品,相信在您看过之后,必然有自己的感悟。  

  



命运的齿轮
历史的回眸
永恒的梦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幻境传说三部曲  

  最后,《天堂II》温馨提示所有玩家:创意视频秋季赛现进入作品征集阶段!如果你也想成为优秀导演,赶快携您制作的《天堂II》创意视频加入到导演的队伍中来,精彩大礼等您来拿!  

  视频如何制作?

  l  视频拍摄教程(games.sina.com.cn/lineage2/how_use_video.shtml)

  l  视频后期制作教程(bbs2.lineage2.com.cn/newinfo/list/customtalk.asp?bbs=newinfo&bid=227)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