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第四届ChinaJoy视频报道 > 正文

Chinajoy盛会 凤凰择栖《大唐风云》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03 15:40 新浪游戏

  在刚结束得上海chinajoy盛会上,一群靓丽的MM聚拢在《大唐风云》的展台边,称赞展台布置的有特色;然后又帮忙得不可开交的《大唐风云》的工作人员向围观游客介绍起游戏来。

  原来,这群MM是来自国内第一个纯MM网游公会——“火域凤凰女子公会”的“凤凰女”。早在《大唐风云》封测阶段“凤凰女”就开始进入到这款完全由天畅科技开发运营的
3D网游;正式公测后,公会作出决定:“火域凤凰”将大规模进驻《大唐风云》!chinajoy盛会上,“凤凰女”受到了天畅科技总裁郭羽的会见并合影留念。

  “凤凰女”们在《大唐风云》展台的试玩区玩的不亦乐乎,连连对笔者说:“《大唐风云》真不错,起先跟姐妹们玩是因为它是民族网游,玩了后发现画面、声音各方面都真不错,没让我们失望。”

  凤凰迟迟说了她的想法:“游戏好玩,而且还是林峰代言的呢!”看来这只美丽的凤凰还是个“峰迷”。

  会长“凤凰砂砾”介绍:“火域凤凰女子公会”组建是在2003年8月,作为第一家全女性跨网游组织。我们经历过辉煌与成功也体验过失败与泪水,我们正在一天天壮大;做最好的女性团体是我们的理想,做所有女性网络上的温馨家园是我们的目标。

  目前“火域凤凰女子公会”会员已经有160多人,遍及《大唐风云》、《A3》、《魔兽世界》、《天堂2》、《墨香》等网络游戏。公会里的成员来自全国各地,连海外也有玩家加入。

  这样一个具有独特个性的公会受到了网友的关注,“火域凤凰”可以说是唯一一个拥有庞大粉丝团体的公会。同时,也受到目前最炙手可热的国产3D网游《大唐风云》官方天畅科技的关注。日前,天畅科技向“火域凤凰女子公会”发出特邀,邀请其公会成员到杭州参观天畅科技公司。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天畅科技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大唐风云OL论坛
新浪游戏 大唐风云专区

 相关专题:第四届ChinaJoy视频报道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