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pp球》新手向导之故事背景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03 13:39 新浪游戏

  “ 睡觉睡到自然醒,玩球玩到手抽筋 ” ,这本来就是 PP 熊梦寐以求的幸福生活。为了追求这个生活, PP 熊可是漂流了不少地方,可总是找不到合适的对手。要知道,玩转“ PP 球”可不是普通人能够轻松做到的哦!

  终于,机会来了!某日,正躺在大冰筏上——其实就是一个大冰块啦——无聊数数的 PP 熊,突然发现前方有个小岛,赶忙划过去一看,哇……花团锦簇,绿野葱葱,流水潺潺,风景秀美的小岛让 PP 熊流连忘返。

  与此同时, PP 熊的到来,打破了岛上居民平静但是又有点乏味单调的生活。 PP 熊为岛上的居民带来了它的强项--“ PP 球”!这项新鲜刺激的球类运动在极短的时间内就风靡整个岛屿,而且还有不少人脱颖而出,居然可以和 PP 熊战成平手!

  在这之后, PP 熊终于找到了对手,过上了它梦寐以求的幸福生活。而小岛上的居民也得以摆脱过往无聊乏味的生活了。在这个风景秀丽的无名小岛上,一场关于“ PP 球”大赛的龙争虎斗正在拉开帷幕。到底什么样的球类运动,能给小岛的居民带来如此大的乐趣呢?一起来加入到这场快乐无敌的 PP 球大赛吧!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游戏蜗牛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