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pp球》新手向导之操作指南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03 13:37 新浪游戏

 

 

操作键

方向键: 角色的左、右、上、下移动

空格键: 用来击破地图中的箱子并拿出藏在箱子中的道具或球,在捡起球后按住空格键还可以累积能量,再把球击出。击球的力量大小和能量累积多寡有关,累积的能量越多,丢出球的力道就越大,当然造成的伤害也就越重啰!

Z 、 X 、 C 、 V : 在地图上拿到的道具会放在道具栏中,按下相应的按键就可以直接使用字母所对应的道具。

 

队伍 TEAM

可以选择成为 A 队或 B 队

 

游戏时间

一局设定时间为 3 分 40 秒,若在时间内将敌手全部击倒就可以提前结束,若时间终了时,双方都仍有队员没被击倒,则会判定为平手。

 

胜利条件

将对方的队伍全部击倒

 

成为 PP 熊高手之方法(秘诀)

第一招-熟悉环境,攻击出其不意
不同地图与地形可有着不同的攻击战术!多多利用地图中的弹簧、移动走道、传送门 … 等。趁其不备攻击,更能出奇制胜哟~

第二招-善用道具,恶搞有理!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游戏蜗牛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