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pp球》新手向导之游戏特色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03 13:31 新浪游戏

 

 

游戏的基本逻辑

  有丢球的趣味!打中的趣味!躲避的趣味的网络躲避球游戏。

  快速找出藏在某一处的皮球,来攻击对手,把对手打倒就胜利!合理利用道具、地形来游戏是胜利的重要因素。游戏可分为 1vs1、2vs2、3vs3 和打 BOSS 等模式。

  后期会有更多的好玩的内容相续更新。

  《PP球》具备多元化的游戏道具,是款可利用跳跃台、传送门、移动走道或其它砖块来完成战略启发性的游戏。

  八个具有不同形象和个性的人物角色,更增添玩游戏的乐趣。

  各具有特色的人物角色与道具和森林、村庄、施工场地等具有多样化的主题地图,使游戏时不会枯燥乏味。

  单人模式:针对初学者(新手),指引如何更容易地上手,这将以与电脑对战的模式作为教学。

  道具模式:若击破障碍物,会随机掉落游戏道具,可利用这些道具攻击对手,或增强自己的攻击力。

  无道具模式: 依靠玩家之间的技巧和移动来获得胜利,障碍物中不会掉落游戏道具。

   BOSS 模式:以多个玩家 对战 一个 BOSS 的 形式来进行游戏的模式。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游戏蜗牛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