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神泣》故事背景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02 16:41 新浪游戏

  “你是谁?而我……又是谁?”

  “是的,我是这里的主宰,是我创造了一切,为什么还要背叛我,为什么!”

  “难道创造生命的同时,就是毁灭开端?如果一切因我而起,就让我的死来终结这场灾难。”

  “不,不!不该是我!这些失去灵魂的躯体理应为他们的无知付出代价……”

  神殿深处,女神伊泰安心力憔悴,在她的精神世界里,分别象征着“生”或“死”的两种人格正彼此激烈斗争。究竟是什么让女神如此困惑,答案或许要追溯到遥远的神话时代……。

  远在

神话时代,女神伊泰安运用丰富的知识和经验,构筑出风光迤逦的缇奥斯•艾佩洛斯大陆,并陆续创造了自然万物。如同一位慈祥的母亲,伊泰安将她创造的一切命名为“shaiya”——一个女神心目中的理想世界。

  很快,第一缕生命曙光洒下,女神创造了属于shaiya的神明——塔里奥希斯,和普通生命体多米纳斯,世界和谐地运转了很久。

  斗转星移,许多年之后,七种灾难降临到大地,贪欲让塔里奥希斯和多米纳斯之间开始互相猜忌并爆发战争。

  是创造了生命?还是孕育了毁灭?看着自己创造物之间的血腥纷争,女神心力憔悴,她的精神世界也渐渐分裂,一方面伊泰安希望能以自己的死感召并宽恕他们的罪孽,另一方面,却又因为创造物的背叛行为而狂怒不已。

  代表着破灭的浩劫后,一对多米纳斯兄妹幸存下来,生命的历史得以重新展开,他们的后嗣各自繁衍,形成了以白精灵和暗精灵为代表的大陆诸多种族。但无可避免的残酷宿命,使得战争阴霾又一次在大陆上空密布……

  当深邃的人文哲理与恢宏的英雄史诗碰擦,总会迸发出耀眼的火花,如同发人深省的经典影片,《神泣》——一部网络游戏中的艺术珍品。

新浪游戏_光通签约唯美成人网游《Shaiya》(图)
《Shaiya》的两位女神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