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卓越之剑 韩服体验评测 > 正文

组图:《卓越之剑GE》1.8版即将更新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02 14:26 新浪游戏

  此外,IMC GAMES还公布了未来1.9x版本将要更新的内容:

  1、添加交易市场

  用户可以通过市场NPC进行销售物品和购买物品。

  售货方需要标明物品价格,同时向系统支付手续费。手续费随着寄卖的时间长度而不同。

  每个家族可以同时寄卖的初始物品数量为5个,但可以通过NPC增加到10个。

  手续费的资费标准暂时未固定,以后调整为执政公会有权设定并更改。执政公会也将获得部分手续费。

  购买物品的用户可以直接从市场NPC那里购买。与商店NPC购物程序一样。

  市场系统将会添加按种类、按等级检索的功能。

  市场系统将在整个服务器内有有效,即从雷波多城登记的物品也可以从科贝拉购买。

  2、添加新的战斗地图

  将添加“高原”和“雪原”地图。

  连向高原的地图将进行更新。


美丽的雪原景色


无尽的严寒遮盖了这片大地

  通向“高原”的地图上将会出现各种等级的怪物群。也包括各种人物副本。“高原”和“雪原”是专门为100级的高级用户设立的地图。


可以进行大规模公会战的冰魔塔内部

  3、添加社会系统

  执政公会:占领据点的公会将获得执政公会候选资格,并每间隔一段时间就进行一次选举。

  投票选举:占领据点的公会将获得进行投票的权利,每个据点代表一个投票票数,获得最多投票的公会将成为执政公会。

  执政公会权限:公会会长可以进行全服公告、收取市场手续费及直达马车的手续费。

  4、新式道具

  (1) 变换人物角色外型的服装道具


非常可爱的熊宝宝服饰

  (2)添加套装道具

  当使用套装道具时,将获得祝福或附加选项的变化等效果。

  当您的人物组合都使用套装道具时,将会获得更高的祝福效果。


火枪手的套装

  (3)添加项链及戒指道具

  戒指将添加技能等级提高的选项。

  项链将添加提升姿势或人物属性的选项。

  (4)添加制造道具

  可以利用收集的触酶类物品制作道具。

  5、武器替换

  添加利用快捷键替换武器的功能


利用快捷键来替换武器

  6、公会更新

  赋予人事权:转让公会会长功能、公会仓库使用权限、任命副会长

  公会标志:可以使用代表自己公会的标志。

  公会仓库:公会仓库为所有公会成员共同使用。

  查看公会成员详细信息

  7、可以进化人物角色基本属性值

  添加了可以进化人物角色基本属性值的系统,基本属性值的上限为35点。

  8、添加新的姿势

  添加100级以后的新姿势——通过任务或制造道具学习威力强大的新姿势。

  现在的《卓越之剑GE》正在为更新到2.0之前进行着最后的准备,请大家静心等待。

[上一页] [1] [2]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第九城市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卓越之剑 产品

 相关专题:卓越之剑 韩服体验评测

 相关报道
chinajoy《卓越之剑》最新视频 (2006-07-30 11:41)
韩国著名制作人金学圭亲临ChinaJoy (2006-07-29 19:46)
《卓越之剑GE》Chinajoy公会争霸赛SOG荣获冠军 (2006-07-29 18:33)
《卓越之剑》媒体发布会吸引众人关注 (2006-07-29 13:53)
不再一个人 卓越之剑诠释网游新概念 (2006-07-28 14:17)
ChinaJoy卓越之剑GE公会争霸赛预告 (2006-07-28 14:11)
网游巨作卓越之剑Chinajoy闪亮出击 (2006-07-27 16:21)
组图:卓越之剑GE最新美景地图欣赏 (2006-07-27 15:48)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