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音乐无限》全新亮相2006Chinajoy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02 12:00 新浪游戏

  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已于7月28日在上海拉开帷幕,这是继美国 E3 展、日本东京电玩展之后的又一同类型互动娱乐大展。展览会在展示新产品、传播新技术的同时,也能成为中国游戏市场传达产业政策、获取市场信息、了解产业发展状况以及吸收国内外企业意见、建议的窗口。为中国数码互动娱乐产业的健康、规范和快速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美眉议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由鑫锘集团

自主研发的《音乐无限》休闲娱乐产品在本次Chinajoy展会上以全新的理念诠释了产品的风采。不仅全面展示了其多款游戏产品,并且为调动更多观众的参与,现场还举行大型的娱乐游戏活动。获胜者可以获得《音乐无限》的相关游戏产品,还有极为丰富的相关外围产品赠送,难怪不少参观者踊跃登台露脸,在这三天的活动中,玩家的热情呼喊响彻在博览馆的每个角落。

  


男玩家也喜欢哦

  《音乐无限》的展位现场把健康、绿色的主旨贯穿起来。紧扣现代网络产品的发展方向,引导青少年健康使用电子和网络游戏出版产品,使具有中国特色的优秀电子娱乐产品在全国乃至国际范围内得以推广,强大的品牌优势、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和独特的主题风格给现场的观众带来极具清新的现场感受。

  《音乐无限》展台在活动现场免费派发宣传周边产品,包括海报,刮刮卡,DM,手机链,手机贴等。

  详情还可登陆《音乐无限》官网(mu.fgog.com.cn)查询产品信息。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