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Chinajoy结束4gamer关注《机甲世纪》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01 20:40 新浪游戏

  8月1日,日本权威游戏网站4gamer发布了游戏蜗牛在本届Chinajoy上展示的大作之一《机甲世纪》的相关报道。报道中介绍了机甲游戏的游戏背景、机甲换装和战斗场景,并且通过游戏蜗牛提供的游戏视频,对《机甲世纪》进行了评论。

  令4gamer感到遗憾的是,游戏蜗牛两段游戏视频基本都是普通的战斗场景,没能看到《机甲世纪》最有特色的变形系统。不过4gamer对《机甲世纪》出色的战斗场面和精美的机
甲设定评价很高,并对《机甲世纪》表现出了强烈的关注。

  4gamer认为《机甲世纪》的制作水准代表了中国大陆目前3D网络游戏的制作水平。《机甲世纪》虽然和国际级大作的制作水平还有一段差距,但是从《机甲世纪》的画面和场景可以看出,中国大陆的3D游戏制作水平和前几年相比,已经取得了很大进步。

  4gamer将继续关注《机甲世纪》的开发制作,也许,《机甲世纪》将成为第一款进入日本游戏市场的中国造机甲网游,和日本本土制造的《敢达OL》一较高下。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游戏蜗牛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机甲世纪论坛
新浪游戏 机甲世纪专区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