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ChinaJoy结束宏象网络明星产品完美落幕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01 18:55 新浪游戏

  7月30日,备受业界瞩目的第四届上海国际游戏展会(CHINAJOY)落下帷幕。这场游戏业的盛会,将太多的惊喜和狂热展现给了玩家,同时也给了一些无数厂商一个展示的舞台。本次游戏展会上,宏象网络惊艳出现,以完美的姿态将自己展现给了所有的玩家。

  在本次游戏展会上,宏象网络不仅在现场进行了精彩的COSPLAY表演和完美的歌舞表演及现场丰富有趣的活动,使得一些喜爱休闲游戏的用户能够齐聚这场宏象网络的狂欢。特别
是,当网络明星“天仙妹妹“出现在观众面前时,获得是尖叫与掌声,在狂欢的CHINAJOY宏象网络展台,闪耀的明星与普通的玩家融为一体。

  而宏象网络在本次的CHINAJOY上推出的最重头戏,也是宏象网络今年推出的明星系列产品---《Game淘-明星3缺1online》、《Game淘-明星斗地主online》吸引了众多的眼球。

  《Game淘-明星3缺1online》、《Game淘-明星斗地主online》两款产品以众多明星为亮点,给人们带来震撼冲击。《Game淘-明星3缺1online》采用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麻将作为游戏题材,以简单上手的游戏操作、幽默的游戏风格、数量众多的明星让用户轻松享受健康休闲与时尚娱乐结合的乐趣。作为其的姊妹篇《Game淘-明星斗地主online》在游戏内部加入了全新的明星阵容,让用户彻底享受当明星的瘾。两款产品在展会期间受到玩家的支持,玩家们纷纷拥上展台试玩由宏象网络精心制作的游戏产品,并且给予了如潮的好评。当工作人员告诉玩家明年还将推出系列经典产品时,眼前的狂热转化了无尽的期待,玩家恋恋不舍的场面,让大家感人至深。

  在这里,宏象网络不仅要感谢长久以来支持宏象网络产品的玩家,也要感谢所有对明星系列产品充满期待的玩家,正因为有如此多热情玩家的存在,才会有宏象网络明星产品备受欢迎的今天。

  虽然宏象网络的CHINAJOY已经落下帷幕,但是宏象网络展台那火爆的场景仍然刻画在人们的脑海中,在不远的将来,宏象网络将会以更加优质、更加贴心的内容服务所有关爱我们的玩家!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宏象网络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明星三缺一online
新浪游戏 GAME淘-明星3缺1online专区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