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第四届ChinaJoy视频报道 > 正文

猴子受宠老伯热舞 天游CJ展台花絮集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01 18:02 新浪游戏

  除了游戏、明星和美女外,三天的chinaJOY当中,天联&天游的展台内外依然出现了一幕幕趣味横生的场面!下面就为大家展示这道别样的风景线……

  最受MM的喜爱的“毛绒”

  整个chinaJOY上有无数的美女和COSER吸引男性观众的争相合影。但要数最受MM喜爱的无疑当数《蒸汽幻想》的游戏宝贝“矮猴子”了!不过,这么热的天,可着实苦了这位扮演者了!

  
新浪游戏_猴子受宠老伯热舞 天游CJ展台花絮集
新浪游戏_猴子受宠老伯热舞 天游CJ展台花絮集
新浪游戏_猴子受宠老伯热舞 天游CJ展台花絮集
最受MM的喜爱
扮演矮猴子
游戏宝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老伯也疯狂热舞

  五位热舞少女组合三天以来一直是天联&天游的舞台上常客,其劲爆的舞姿和热辣的装束引来了台下成片的闪光灯。并且主持人常常会邀请观众上台挑战她们,俨然像是一场“舞林争霸”,但挑战成功者却少之又少。直到第三天下午,一位老伯突然跳上舞台,一套劲道十足的街舞瞬间吸引了全场的目光,赢得了如潮的掌声和哄笑,真可谓山外有山,人外有人啊!

  

新浪游戏_猴子受宠老伯热舞 天游CJ展台花絮集
新浪游戏_猴子受宠老伯热舞 天游CJ展台花絮集
劲道十足的街舞
老伯突然跳上舞台

  


五位热舞少女组合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上海天游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蒸汽幻想专区

 相关专题:第四届ChinaJoy视频报道

 相关报道
《蒸汽幻想》道具系统测试全民大派送 (2006-08-01 15:22)
明星加美女-天联和天游展台MM大合集 (2006-07-31 14:40)
视频:杨丞琳CJ展会现场献唱 (2006-07-30 13:03)
同国也可PVP 《蒸汽幻想》大练场推荐 (2006-07-28 13:49)
《蒸汽幻想》纯金盟主令实物抢先看 (2006-07-27 18:41)
可爱教主之称杨丞琳现身天联天游展台 (2006-07-27 15:41)
《蒸汽幻想》战盟英雄榜揭晓王者登顶 (2006-07-26 18:47)
ChinaJoy将开幕《蒸汽幻想》亮点纷呈 (2006-07-25 14:27)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