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第四届ChinaJoy视频报道 > 正文

ChinaJoy完美落幕 飘流青春惊爆现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01 16:20 新浪游戏

  第四届ChinaJoy展会于7月30日落下的圆满的帷幕。本次ChinaJoy可谓是灯光闪烁,群星璀璨!中广网2006年力挺网游大作——《飘流幻境》代言人“飘流女生”婷婷,凭借着《飘流幻境》在广大玩家群中高涨的人气,不仅在Showgirl选拔中脱颖而出,也在整个展会期间成为了媒体和玩家完竞相追逐的焦点。而由中广网特别请来为玩家们助兴的人气乐团——“乐之天使”,更是在这次展会上掀起了无数音乐狂潮!他们带来的劲歌热舞让现场火爆至极!

  Israfel(乐之天使)2006年初正式成立于上海,是一只风格鲜明的新兴视觉系原创乐队。他们以唯美的外形、多变的舞台表演形式、热情优雅的曲风,在上海的乐队圈内迅速崛起,得到了众多乐迷、视觉迷和专业人士的喜爱和关注。乐队由五个散发着青春气息的热辣少年组成,他们分别是:主唱Xin、吉他手零、吉他手Kiddo、Bass手K以及吉他手Kazuma。

  乐之天使一直追逐个性鲜明,能够完美诠释青春动力的乐曲风格。展会现场,他们以明快,劲辣的歌舞吸引了无数青少年玩家的驻足观看。魅力四射的展台、酷辣劲爆的歌舞、散发青春的“飘流”以及火爆异常的气氛,在展会现场交织出了一幅幅精美的画面。乐之天使的个性,《飘流幻境》的青春,在这个流光异彩的ChinaJoy中,为广大玩家献上了一餐丰盛的视觉享宴!

  虽然今年的ChinaJoy已经正式结束,但是中广网将会提供更多精彩的娱乐内容给飘流的玩家。《飘流幻境》的精彩刚刚开始,青春在这里散发与众不同的个性光芒!接连开放的新服、不断更新的内容、前所未有的系统、精彩无限的活动已经疯狂暴涨的人气,都将在这个夏季点燃你的青春激情!


乐之天使


宣传画


全家福

  点击进入ChinaJoy专区查看更多精彩内容:wl.catv.net/action/20060724/index.asp

  《飘流幻境》火爆公测进行时,青春在这里与众不同!

  点击进入公测账号申请页面:cmc.catv.net/cmc/

  游戏官网:wlonline.catv.net/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中广网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飘流幻境论坛
新浪游戏 飘流幻境专区

 相关专题:第四届ChinaJoy视频报道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