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来《传世》游戏 过一个传世双七夕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31 17:30 新浪游戏

  恰逢农历闰七月,今年中国的传统情人节“七月七”,将出现38年一遇的7月31日、8月30日“双七夕”。而今天(7月31日),就是真正的七夕节,准七夕。在这个独特的日子里,在《传世》的帕蒂尼斯传奇大陆上将有什么样的变化呢?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大陆时钟接近下午二点的时候,《传世》1111俱乐部的汉子们一起静静地守望着天空,翘首以盼《传世》七夕特别活动的开始。因为今天,他们将借活动向心中的人表达自己深
深的爱意。

  当第一支礼花绽放,《传世》七夕特别活动:“吼”出爱的宣言,“抢”得传世神器活动正式开始了!帕蒂尼斯的天空中出现了一排排红色的魔法字,那里写着勇士们对心爱女子永远不变的爱之宣言:

  “物换心不移,你是我今生唯一不变的永远!爱你是我今生最绚丽的付出,是我无悔的选择!”

  “七夕之日,面对帕蒂尼斯如火的骄阳,让我郑重许下我的心愿:我要爱你,直到永远!”

  “听说七夕这天恋人相互说句我爱你,就能在来年七夕不会分开,如果每年都说就永远不会分开。我爱你!”

  ……


爱的宣言

  一句句动人的话语在天空中汇成了美丽的图案,《传世》的世界霎时间充满了温馨与祝福。活动中《传世》1111俱乐部发出了共同的心愿:“祝《传世》在线及不在线的所有有情人过一个浪漫的传世情人节!顺便找个老婆哦!”

  从无数甜蜜的告白中,我们看到的不仅仅是一个活动、一种气氛、一段文字,我们更感受到了网络游戏世界中所蕴涵的真挚感情。无论是爱情、友情,每段发自于内心的爱都是那么的珍贵,值得珍藏于心。就如同一位玩家刻于本次活动大礼手镯上的那8个字:“传世之恋,情比金坚”。我们衷心希望,每一位内心拥有着爱的玩家都可以永远快乐、幸福。就让我们借着七夕之日的金色阳光,为了幸福一起欢呼吧!

  快快登录《传世》官方网站,参与内测,了解更多游戏内容:cs.cngame.cn

  《传世》之作,浩然降临

  中国人的奇幻世界

  杀戮战场王者生存

  传世装备自主打造

  以国为家兄弟义气

          上海软金游戏《传世》运营团队

                   2006.7.31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软金网络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世 产品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