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法飞球2》留言七夕夜送百万点券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31 13:45 新浪游戏

  为了庆祝传统七夕节的到来,上海天游软件运营的06超人气休闲运动网游《魔法飞球2》特举行“许愿七夕夜”和发送点券的活动。

  许愿七夕夜

  “传说如果喜欢上什么人或者有什么愿望,只要先默默的闭上眼睛,真心地许上个愿
望,就会心想事成。”,听着感人至深的抒情歌曲,把自己的愿望通过(www.t2qq.com/event/7/)这个页面送出。许愿页面在开放2日后,已经收到接近800个来自于玩家的愿望。甜蜜如,无论你身在何方,我们的心在一起。博大如,77中国的情人节!我祝大家开心。

  不同的七夕愿望组成了《魔法飞球2》玩家一同栽种的许愿树,这个许愿树一定会实现大家的愿望。而且,许愿树每年只会出现一次,遇到了就千万不要错过……。

  百万点券发送

  只要玩家在七夕(公历7月31日)夜20点至24点4小时内登陆游戏,即可获得官方赠送的游戏点券100点。玩家可以用点券购买小喇叭来发送祝福或者绵绵情话。

  流行,品味,终生免费!可爱型运动休闲游戏《魔法飞球2》!

  官方网站:www.t2qq.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上海天游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法飞球2专区

 相关报道
《魔法飞球2》CJ现场播放决赛录象 (2006-07-27 15:42)
《魔法飞球2》冠军曝光 游戏引发情变 (2006-07-27 11:20)
绿色网游《魔法飞球2》7月25日盛夏更新 (2006-07-25 13:11)
《魔法飞球2》增发CJ门票到现场去打球 (2006-07-24 19:12)
《魔法飞球2》最佳拍档第五轮战罢 (2006-07-24 19:04)
《魔法飞球2》7月更新看三点 泳装上架 (2006-07-21 22:44)
《魔法飞球2》最佳拍档第五轮对阵分析 (2006-07-21 21:50)
《魔法飞球2》誓将无厘头文化进行到底 (2006-07-20 18:13)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