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第四届ChinaJoy视频报道 > 正文

跑跑卡丁车chinajoy挑战自我挑战高手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30 13:38 新浪游戏

  虽然是chinajoy的第三天,玩家们的热情没有一点减少,场馆里依旧是人头攒动,而我们世纪天成的展台前也依旧象前两天一样挤满了喜爱《跑跑卡丁车》和《洛奇》的玩家们。

  

展台热闹非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今天是最后一天有机会和我们的cosplay演员们合影,所以大家都争先恐后的抢着和我们的《洛奇圣骑战争》的cos演员以及可爱的宝宝,有趣的章鱼车照相。而互动活动也同样热闹非凡。

  


跑跑卡丁车角色

  


美丽的ShowGirl

  下午带给大家的将是我们世纪天成chinajoy最后一天的特别活动——“挑战自我,挑战高手”。想要一睹韩国高手小帅哥Rasen的风采么?想要和Rasen一决高下么?最后的机会可别错过了哦!

  ChinaJoy展示页面:eventpopkart.tiancity.com/chinajoy/index.html

  全民漂移 让游戏创造快乐!--跑跑卡丁车

  世纪天成 2006年7月30日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6,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跑跑卡丁车专区

 相关专题:第四届ChinaJoy视频报道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