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第四届ChinaJoy视频报道 > 正文

韩国著名制作人金学圭亲临ChinaJoy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29 19:46 新浪游戏

  2006年7月29日,中国上海——2006年7月28日至7月30日,第四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以下简称“CHINAJOY”)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由韩光软件投入45亿巨资、《仙境传说》制作人金学圭领衔的IMC Games开发、第九城市在中国大陆运营的网游巨作《卓越之剑GE》再次亮相展会,成为全场焦点。7月29日,为了答谢国内热情的玩家,第九城市特邀请《卓越之剑GE》制作人金学圭先生亲临ChinaJoy现场,让中国玩家近距离了解《卓越之剑GE》。

  作为IMC GAMES社长的金学圭,名列韩国四大游戏制作人之首,业内称其为“只要一制作就是大作”的传奇人物。金学圭,出生于1973年 11月 1日,现任(株)IMC GAMES 社长兼制作人,全面负责MMORPG Granado Espada(卓越之剑GE)的开发。他喜欢汽车、音乐和读书,涉及领域包括设计游戏软件, 游戏企划, 软件开发团队的经营管理。

  

韩国第一制作人金学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媒体见面会

  《卓越之剑GE》故事背景发生在一个虚拟的大陆上,那是一个人类的先驱者开始放眼辽阔的海洋以外去探索新世界的时代,当他们历尽千辛万苦终于发现了一片新大陆时,他们把这片广阔的土地命名为Granado Espada。该作创新的推出了前所未有的网游新模式——MCC多角色控制系统(Multi Character Control),即一个游戏ID可以同时控制3个游戏人物。在游戏画面上,游戏制作人金学圭为了《卓越之剑GE》的原画设计带领团队专门前往欧洲拍摄,以实际拍摄的风景照片为基础进行设计。加上采用了目前最先进的的3D引擎技术,《卓越之剑GE》塑造出了绚丽且极具真实性的游戏画面。

  在发布会现场,第九城市副总裁沈国定表示:“《卓越之剑GE》是一款崭新风格的MMORPG大作,包括整个故事背景所呈现的文化风格,及MCC等新的角色扮演游戏概念,在金学圭先生对于产品高品质的坚持下,正成为网游产品中令人期待的一鼓新势力。我们在各大游戏排行榜上看到了中国玩家对《卓越之剑GE》的期待与关注,正持续和IMC GAMES及HanbitSoft共同为这款游戏早日在中国面世而努力!”

  在本届ChinaJoy上,《卓越之剑GE》还公布了游戏中将出现前所未有的公会据点战争。在最新的1.8版本中,新出现的据点成为利益争夺的焦点,为波澜壮阔的战争提供了可能。网络游戏的公会战争将有可能由以往的战术层次提高到战略层次,公会间的联合与竞争将主导游戏的进程。另外,在据点战争中,不同角色组合将带来耳目一新的战斗感觉。不同职业的立体空间作战令人不禁热血沸腾。

  欢迎登陆《卓越之剑GE》官方网站:ge.the9.com/

  关于第九城市

  “第九城市”是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之一,旨在通过世界“第九艺术”--游戏艺术,为都市人创造一种全新的在线娱乐生活方式。在这个“城市”里:激情、活力、浪漫时时相伴;平等、尊重、关爱充溢其间。

  1999年,“第九城市”在国内首次提出“虚拟社区”概念,创建大型网络数字生活平台--www.gamenow.net,次年正式更名为:www.the9.com。2000年,该网站在中国互联网机构CNNIC组织评选中,荣获娱乐类网站第一的佳绩。

  2002年7月,“第九城市”开始运营由韩国WEBZEN公司开发的经典网络游戏《奇迹》(MU),同年,在中国网络游戏市场调查中,包揽了所有7项排行榜的第一名,成为在中国大陆最受欢迎的网络游戏之一。

  2004年4月,“第九城市”进一步深入在线娱乐理念的投资,正式宣布与维旺达(Vivendi Universal Games)旗下的暴雪娱乐(Blizzard Entertainment )签约,将世界顶级网络游戏《魔兽世界》(World of Warcraft TM)引入中国地区。

  2004年7月,“第九城市”推出了第一款独立自主开发的首款国产横版式网络游戏--《快乐西游》。

  2004年9月,“第九城市”代理《卓越之剑》(Granado Espada)。这是一款由韩光软件投入45亿巨资,RO之父金学圭领衔的IMC Games开发的网游巨作。

  2004年12月,“第九城市”在纳斯达克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NCTY”。

  2005年12月,“第九城市”再次携手韩国网禅公司(Webzen Inc),成为《奇迹世界》(Soul of the Ultimate Nation)在中国的唯一运营商。

  2006年4月,“第九城市”成为NCsoft力作《激战》(Guild Wars)的中国大陆唯一运营商。

  2006年5月,“第九城市”和韩国HanbitSoft共同宣布,大型3D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MMORPG)巨作《暗黑之门:伦敦》(Hellgate: London)最终确定由第九城市旗下控股子公司担任在中国大陆的唯一运营商。

  2006年5月,由天娱传媒授权,尚禾互动,第九城市联合运营的《超女世界Online》游戏正式启动。

  至今为止,“第九城市”旗下的产品有《奇迹》(MU)、《快乐西游》、《魔兽世界》(WOW)、《卓越之剑》(GE)、《奇迹世界》(SUN)、《激战》(Guild Wars)、《暗黑之门:伦敦》(Hellgate: London)、《超女世界Online》和《幻想世界》(FM online)。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第四届ChinaJoy视频报道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