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第四届ChinaJoy视频报道 > 正文

《卓越之剑GE》Chinajoy公会争霸赛SOG荣获冠军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29 18:33 新浪游戏

  7月29日12:00,《卓越之剑GE》公会争霸赛在chinajoy现场正式举行。本次4公会争霸赛的决赛双方分别为SOG守护者之魂公会、神鹰联盟公会。

  随着现场GM一声“开始”的指令,位于PVP地图的双方公会立即进入紧张的备战状态。在几秒钟的短兵相接之后,巫师悬浮居高临下,战士近身攻击,火枪手远程瞄准,元素师冰火雷电,对战双方进入紧张的焦灼状态。

  经过将近1分半钟的激烈对抗,最终,SOG守护者之魂公会技高一筹,以娴熟的配合,合理的战术取得了公会争霸赛的胜利。

  《卓越之剑GE》公会争霸赛 冠军:SOG守护者之魂 亚军:神鹰联盟

  赛后,双方参赛选手分别获得《卓越之剑GE》精美周边以及中国大陆首次送出的带有韩国第一游戏制作人金学圭签名的弥足珍贵的《卓越之剑GE》中文海报。

  以下是从Chinajoy现场发回的照片:

  
    公会争霸赛紧张进行中

  
    参赛选手精神高度集中

  
    卓越之剑GE展位人潮涌动

  
    冠军公会SOG守护者之魂

  
    亚军公会神鹰联盟

  《卓越之剑GE》中文官方网站:ge.the9.com

  《卓越之剑GE》第九城市运营团队

  2006年7月29日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第四届ChinaJoy视频报道

 相关报道
《卓越之剑》预计在06年底开启测试 (2006-07-29 13:53)
不再一个人 卓越之剑诠释网游新概念 (2006-07-28 14:17)
ChinaJoy卓越之剑GE公会争霸赛预告 (2006-07-28 14:11)
网游巨作卓越之剑Chinajoy闪亮出击 (2006-07-27 16:21)
组图:卓越之剑GE最新美景地图欣赏 (2006-07-27 15:48)
组图:卓越之剑GE最新美景地图欣赏 (2006-07-27 15:48)
盛夏雷波多 《卓越之剑》8月珍藏壁纸 (2006-07-26 18:12)
《卓越之剑GE》最新酷绚组图欣赏 (2006-07-25 17:40)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