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DJMAX》激情音乐的享受 > 正文

《DJMAX》开放性内测29日15点开启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29 13:56 新浪游戏

  音乐网游颠峰之作DJMAX震撼大事件——开放性内测将于7月29日下午雷霆开启!无需内测激活,DJMAX动感音乐世界终于将向中国所有玩家畅开大门!

  为了感谢每一位玩家对DJMAX的支持与喜爱,盛大网络DJMAX运营组特别为每一位进入DJMAX开放内测的玩家准备了100%开测“新手道具”——炫紫MK2中国区DJMAX专用SKIN!

  

游戏界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炫紫MK2除了拥有魅惑超IN设计外,更拥有追加MAX奖励以及加快HP回复的功能!每一位新玩家均可在道具箱中,直接装备,踏上音乐征程!

  在开放性内测中,DJMAX更带来史上最劲爆的休闲游戏任务系统——DJMAX音乐进阶任务!在碟客对战模式下的选择随机选曲,便有一定机率出现音乐进阶任务!迎来变速、幻影、炸弹NOTE、紫雾等等的挑战,DJMAX音乐任务充满着夏日的音乐激情!

  


任务模式

  还等什么?加入今夏最火热的音乐战争中!装备你的耳朵,感受DJMAX的音乐豪情!7月29日至8月5日,DJMAX开放性内测第一周,五大活动绚丽登场,音乐擂台MAX疯狂送不停,729个机会拿到水晶蓝魂套装系列,更有GM上线狂开免费活动房间,手把手指导菜鸟从EZ to DJ!

  点击下载DJMAX开放性内测客户端。

  点击免费注册DJMAX开放性内测帐号。

  点击进入DJMAX官方网站。

  开放内测精彩活动全接触

  DJMAX顶级音乐战争全面升级,开放性内测雷霆开启!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DJMAX》激情音乐的享受

 相关报道
《DJMAX》音乐ET进化战争狂欢周 (2006-07-27 18:21)
《DJMAX》在音乐的绚烂美景中陶醉 (2006-07-26 18:53)
DJMAX音乐战争十大斗争之斗玩法 (2006-07-24 22:56)
《DJMAX》开放性内测7月29日开启 (2006-07-24 16:07)
《DJMAX》Chinajoy现场show音乐 (2006-07-21 16:26)
《DJMAX》闪烁荣耀之光的DISC收集 (2006-07-19 19:27)
《DJMAX》音乐战争十大斗争之斗画面 (2006-07-18 18:34)
《DJMAX》音乐战争十大斗争之斗节奏 (2006-07-17 18:41)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