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第四届ChinaJoy视频报道 > 正文

腾讯ShowGirl带您玩转Chinajoy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28 18:42 新浪游戏

  热闹的展台、汹涌的人潮,现在已是一年一度的ChinaJoy盛放的季节。储备了一整年的快乐在此时更要加倍吸收,我们美丽的ShowGirl也一定不能错过!作为ChinaJoy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她们亲切微笑和热情服务,为观众们带来无以伦比视觉享受。在本届Miss ChinaJoy青春风采大赛中,腾讯公司选派选手Emiko已经成功晋级前10强,在浓重的节庆氛围里,她将与您相约ChinaJoy腾讯展台。

  本次ChinaJoy展会腾讯公司也派出了空前强大的游戏产品阵容,以主题展台为轴心的现场展位将会把腾讯游戏旗下所有游戏产品贯穿起来。强大的品牌优势、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和独特的主题风格还有青春靓丽的ShowGirl们势必给你带来不一样的参观感受。

  7月30日上午11:45-11:55,Emiko 还将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才艺表演打腰鼓,喜欢他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哦!狂欢的海洋,梦幻的游戏,尽在Chinajoy腾讯游戏展区。到腾讯展区,感受百分百Chinajoy!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腾讯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5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第四届ChinaJoy视频报道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