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第四届ChinaJoy视频报道 > 正文

SOS备受瞩目 低龄玩家原是元老人物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28 18:28 新浪游戏

  一年一度众所企盼的Chinajoy于今日在上海新展览中心隆重拉开帷幕,虽然展览首日主办方以专业观众为主,但是10点刚过,就陆续有大批的热情游戏爱好者涌入,川流不息的观众使开阔宽敞的展馆现场也显得拥挤起来。

  光通SOS的展台在二号馆三号展位,官方的活动原本打算在11点以后举办,但是热心的玩家早早就蜂拥在SOS的show场前,由于现场试玩的电脑有限,大部分玩家只要处在旁观
状态,一有玩家退出,就其他的玩家迅速取而代之。为了缓解玩家等待时候的焦灼,工作人员经过商议,决定提前赠送出部分周边,可爱的绿豆蛙引起MM们的大声尖叫。

  现场参加试玩的部分是从未尝试过SOS的新手玩家,当然更有我们SOS的老朋友。其中两位14岁的小朋友给工作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工作人员本来引导他们用游客帐号登陆,结果人家熟练的敲出了自己的帐号,一看等级,居然已经有8级了,他的人物背景上赫然写着四个字“内测玩家”,原来是老鸟级人物!一进游戏,只见他左突右跳,战略战术运用的出奇的娴熟,简直一瞄一个准。临走时候他还跟工作人员询问起游戏内饭票的购买事宜,得到满意的答复后欣然离去。

  接下来的两天里,SOS将陆续展示出精美周边,并有目不暇接的现场互动游戏等着您。我们期待着在现场与您相聚!

  

绿豆蛙与小甜甜亲密接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玩家积极参与SOS活动

  


玩家热情体验SOS

  欲了解更多SOS的资讯,请登陆官方网站:sos.gtgame.com.cn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光通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SOS论坛
新浪游戏 SOS专区

 相关专题:第四届ChinaJoy视频报道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