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童话》七夕小花絮 GM变身恶作剧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28 15:42 新浪游戏

  童话“七夕”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为了帮助牛郎织女实现一年一度的鹊桥相会。玩家们纷纷结伴组队,探险寻宝。鬼精灵GM也没有闲着,现身童话世界和玩家打成一片。一个个善意的恶作剧送出节日的快乐,陪伴所有童话的玩家度过一个开心笑闹的七夕情人节。

  图片介绍:


一队玩家正在准备打“七夕笨牛”


这时埋伏已久的GM(画面中的兔子)突然出现,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汗)施出咒语,把玩家们都变成了“七夕笨牛”的模样


顿时画面上出现了一群大笨牛,一时间敌我难辨,众人不支,纷纷晕倒..


恶作剧结束,GM使出法术把大家变成可爱漂亮的外形,一起拍照留念

  (右边的小蜜蜂):妈妈,她们在做什么...?

  画外音:你还小,那是...七夕节打招呼的方式啦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亚洲互动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童话专区

 相关报道
《童话》七夕将出现绝版珍稀道具 (2006-07-27 17:19)
童话周末活动预告 组队探险轻松升级 (2006-07-21 23:05)
七夕让我们在《童话》中相守到永远 (2006-07-21 19:32)
童话新资料片出台 同期新服免费开放 (2006-05-24 16:53)
台服《童话》新资料片25日甜蜜登场 (2006-04-21 11:26)
台服《童话》13日起举办3周年庆典 (2006-04-12 17:32)
《童话》进军世界各地 免费开放新服 (2006-02-17 15:35)
《童话》情人节主题活动精灵浓情篇 (2006-02-11 11:07)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