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第四届ChinaJoy视频报道 > 正文

不再一个人 卓越之剑诠释网游新概念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28 14:17 新浪游戏

  前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参加第四届Chinajoy的玩家在乘坐地铁时,注意到地铁的广告牌上出现了《卓越之剑GE》中国大陆首张中文海报,海报上的广告语颇令人玩味。

  

卓越之剑GE中国大陆第一张中文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你不再是一个人”,乍一看很多玩家会想到刚刚结束的2006年

世界杯上黄健翔轰动一时的热门解说词。其实,二者之间并无关联。了解《卓越之剑GE》的玩家知道这句广告语极为贴切的形容出了这款网络游戏巨作独有的“MCC多角色控制系统”——这是世界上首创的一人可以控制三个角色的网络游戏。

  同时,网络游戏之所以为网络游戏,重点在于“网络”,在于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卓越之剑GE》制作人金学圭金学圭认为在网游开发中应该遵循这样的理念和顺序:给予玩家良好的印象(Impress),激发玩家的积极性(Motivate),同玩家形成一个共体(Connect)。风靡世界,有史以来发行范围最广的网游RO是金学圭这种开发理念的初试,而目前其倾力制作的《卓越之剑GE》则是金学圭源自IMC开发理念的全面展现。身为韩国最成功游戏制作人的金学圭致力于打造《卓越之剑》这款全新的互动网络游戏,该游戏将为玩家展现出一个前所未有的奇妙的游戏世界,每一个玩家在游戏中扮演的不仅仅是一个角色,他们甚至能够决定游戏的进程。

  


不是一个人

  


团队的力量

  也许有的玩家会将这句广告语断句读为“你不再是一个,人”。的确,在《卓越之剑GE》中,玩家控制的不再是一个单纯的“人”的角色,玩家在游戏中掌控的是一个庞大的家族。(这一点和即时战略游戏中同时控制多个单位有些类似。)

  走进《卓越之剑GE》的世界,你不再是一个人!

  You are with someone!

  《卓越之剑GE》中文官方网站:ge.the9.com

  第九城市《卓越之剑GE》运营团队

  2006年7月28日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第九城市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卓越之剑 产品

 相关专题:第四届ChinaJoy视频报道

 相关报道
网游巨作卓越之剑Chinajoy闪亮出击 (2006-07-27 16:21)
组图:卓越之剑GE最新美景地图欣赏 (2006-07-27 15:48)
盛夏雷波多 《卓越之剑》8月珍藏壁纸 (2006-07-26 18:12)
《卓越之剑GE》最新酷绚组图欣赏 (2006-07-25 17:40)
韩国游戏制作人金学圭出席chinajoy (2006-07-24 17:28)
韩国《卓越之剑GE》7月28日收费运营 (2006-07-21 20:59)
韩服中国白领玩家谈卓越之剑GE (2006-07-20 18:10)
组图:卓越之剑GE飞天如梦巫师欣赏 (2006-07-19 17:54)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