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新网游《少林传奇》禅武合一 > 正文

少林传奇 爱心帽续缘弓浪漫七夕情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27 19:59 新浪游戏

  美丽的七夕,久远的传说。一丝一缕红线相牵,似乎姻缘已是上天注定。有情人终成眷属,爱情的芬芳终会绽放……

  爱心挥洒 倾心奉献

  意味着真情告白的七夕节,你的心也是否像小鹿乱撞?呵呵,每个人表达爱意方式的
不同,也就预示着示爱成功与否!少林的浪漫世界自然为你想得周到:逢七夕佳节之日,永久免费《少林传奇》将为天下的有情人推出两款新玩意——定情续缘弓和爱心情人帽,两款物品不但能在你的周围散发朵朵心型之花,还可以释放出迷人动人的炫目光彩哦!漂亮的心型铸成的光环令你眼花缭乱!用这种浪漫而奇特的方式向你的意中人告白,对方一定会对你刮目相看,想不成功都难!

  定情续缘弓:用爱心当做装饰的弓,只在情人节期间会不停绽放出爱心,将幸福的感觉传递给所有人。想得到他(她)?那就用你的爱神之弓——定情续缘弓射向他(她)吧!中箭的他(她)怎能抗拒你的爱情攻势?!

  爱心情人帽(男、女款) 爱心形状的帽子,只在情人节情间会闪烁着光芒,过了情人节后就会黯淡下来。爱心情人帽,使女孩更漂亮,男孩更潇洒!头顶你的诚心,让他(她)明明白白你的心!

  头戴炫目的爱心情人帽,手执爱神的定情续缘弓,快快携同爱人之手,加入到少林浪漫精彩的七夕活动中来吧!


七夕限定商品

  小贴士:更多精彩的七夕活动,等待你的加入!

  《少林传奇》注册:pay.shaolincn.com.cn/

  新手指导:www.shaolincn.com.cn/newer/newer1.htm

  香油钱充值专区:www.shaolincn.com/business/pay.htm

  《少林传奇》——永久免费 真少林 真武功

  精彩内容尽在:www.shaolincn.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大连卓奥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少林传奇专区

 相关专题:新网游《少林传奇》禅武合一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