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第四届ChinaJoy视频报道 > 正文

腾讯童话城堡 亮相Chinajoy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27 19:12 新浪游戏

  第四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ChinaJoy明日即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这是一次网络游戏行业的真正盛会,几乎囊括了所有国内外知名的网络游戏厂商,相信展览会上必将热闹非凡。腾讯游戏展台更是以“童话城堡”为轴心的展台设计理念把腾讯游戏旗下所有游戏产品贯穿起来。唯美的艺术效果散发着其独特的吸引力,超凡的童话氛围更是必将受到了大批参会者的热烈追捧。

  “童话城堡”所采用的立体多层展台由专门人员完成负责设计。如同童话世界一般,每个视觉角度都趋于完美。展台前方大屏幕显示幕墙制造出华丽的视觉幻象,而互相盘绕的圆圈组合城堡更是结合试玩的电脑让人感受到童话般的游戏心情。想和憨厚的Q哥、可爱的Q妹一起合影吗?当然没问题,你还可以亲自登上童话城堡一探究竟呢!可别忘了,后方的主题幕布墙也同样精彩哦……

  展会期间,精彩纷呈的演绎刺激的现场活动将会点亮童话城堡的每寸土地。在耀眼的彩灯下,不妨到童话城堡来体验一下不一样的游戏心情,更有丰厚奖品从天而降!到童话城堡,感受欢乐的海洋,留下你非比寻常的回忆。

  狂欢的海洋,梦幻的城堡,尽在Chinajoy腾讯展区,展览中心1号馆w1-19,腾讯游戏期待与您分享快乐!


童话城堡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腾讯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4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第四届ChinaJoy视频报道

 相关报道
《阿猫阿狗大作战OL》即将入驻腾讯游戏大厅 (2006-07-26 18:02)
电竞论坛 腾讯科技有限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任宇昕致辞 (2006-07-26 16:53)
买QQ堂紫钻 领宠物回家 (2006-07-24 14:17)
腾讯游戏产品全线亮相Chinajoy (2006-07-24 13:34)
腾讯被指涉嫌赌博 玩家获奖网站均要分成 (2006-07-24 09:28)
腾讯大宇联手出击打造网游公会传奇 (2006-07-04 15:44)
EA中国联手腾讯推销世界杯网络游戏 (2006-06-19 10:40)
QQ幻想绿色行动 腾讯玩家植树忙 (2006-03-14 22:13)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