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DJMAX》音乐ET进化战争狂欢周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27 18:21 新浪游戏

  7月29日至8月5日,DJMAX开放性内测第一周,五大活动绚丽登场,音乐擂台MAX疯狂送不停,729个机会拿到水晶蓝魂套装系列,更有GM上线狂开免费活动房间,手把手指导菜鸟从EZ to DJ!下面就带您一起将DJMAX狂欢周的精彩活动一网打尽!

  音乐ET进化战争狂欢周:7月29日至8月5日 (点击查看活动详情)

  一、开放性内测登陆有礼!

  活动时间:7月29日开测当天下午3点至10点

  活动内容:7个小时内,每个小时将会随机抽出5名在线玩家,获得100MAX币!

  二、菜鸟先飞 EZ to DJ

  从EASY向专DJ手的飞升!

  活动时段:每天下午2点至3点,晚上8点至9点

  活动内容:GM将在新手频道进行在线指导,帮助新手玩家更快适应DJMAX音乐节奏,进入DJMAX音乐自由空间!

  三、迎音乐家族进驻,免费活动房疯狂开启!

  活动时段:随机

  活动内容:拉上你的音乐挚友,开启房间名为“某某家族”房间,将有机会被GM选中作为“活动房间”享受特殊优待。

  四、音乐ET进化战 加场全面开放

  729个机会拿到水晶蓝魂套装系列!

  活动时间:7月29日下午3时至8月5日晚24时

  活动对象:电信区及网通区所有玩家综合排名(等级)前729名!

  五、音乐擂台赛 MAX狂送不停!

  活动日期:7月29日电信服务器,7月30日网通服务器,7月31日电信服务器,如此循环。

  活动时间段:

  5键活动频道 16:00-16:30

  7键活动频道 16:30-17:00

  活动奖励:

  1、获得一次冠军奖励200MAX币

  2、连续3次获冠,奖励500MAX币

  时尚原创音乐,震撼视听享受!DJMAX WE ARE MUSIC!《DJMAX》开放性内测即将在7月29日面向所有玩家盛大开启!届时,玩家凭盛大通行证即可直接登陆游戏,DJMAX测试服务器将24小时全天候开放,46首韩国经典原创歌曲将全部登场!

  

游戏宣传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更多详情请登陆DJMAX官方网站: dj.sdo.com/ 加入《DJMAX》的乐迷家园: bbs.dj.sdo.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盛大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动感DJ论坛
新浪游戏 盛大动感DJ专区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