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第四届ChinaJoy视频报道 > 正文

网游巨作卓越之剑Chinajoy闪亮出击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27 16:21 新浪游戏

  2006年7月28日-7月30日,第四届chinajoy(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巴洛克风格建筑、油画般的画面效果,MCC(多角色操控)系统,NPC收集系统,MMORPG网络游戏巨作《卓越之剑GE》给我们带来的不仅仅是强烈的视觉冲击,更重要的是对游戏玩法以及操作的进一步拓展,在对游戏本质的把握上《卓越之剑GE》已走在行业的前列。

  7月29日13:00,韩国第一游戏制作人金学圭将亲抵第九城市舞台,与中国玩家进行面对面的零距离接触。本次会展,金学圭将诠释《卓越之剑GE》的游戏理念,介绍游戏的最新动态。并将亲手向玩家发送限量版签名海报及众多精美周边!

  7月28日—30日Chinajoy现场,《卓越之剑GE》展台还将开启城市竞速赛、公会争霸赛、姿势模仿秀等现场互动游戏,游戏show girl将在现场掀起一阵青春靓丽的地中海旋风。同时,我们还为现场玩家准备了精美的游戏周边,有趣的小礼品,喜欢游戏及周边的朋友可千万不要错过!只要参与任何活动,就能得到周边套装礼品,纸袋、海报、精美笔记本、炫酷棒球帽……

  炎炎夏日,感受《卓越之剑GE》的非凡韵味,开启一段前所未有的网络新生活!

  

中国大陆首张中文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中文官方网站:ge.the9.com

  第九城市《卓越之剑GE》运营团队

  2006年7月27日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第九城市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卓越之剑 产品

 相关专题:第四届ChinaJoy视频报道

 相关报道
组图:卓越之剑GE最新美景地图欣赏 (2006-07-27 15:48)
盛夏雷波多 《卓越之剑》8月珍藏壁纸 (2006-07-26 18:12)
《卓越之剑GE》最新酷绚组图欣赏 (2006-07-25 17:40)
韩国游戏制作人金学圭出席chinajoy (2006-07-24 17:28)
韩国《卓越之剑GE》7月28日收费运营 (2006-07-21 20:59)
韩服中国白领玩家谈卓越之剑GE (2006-07-20 18:10)
组图:卓越之剑GE飞天如梦巫师欣赏 (2006-07-19 17:54)
《卓越之剑GE》2.0版引领新网络战争 (2006-07-14 17:12)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