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彩虹骑士开启贝尔梅希亚大陆之门 夏日火热出击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27 15:17 新浪游戏

  同伙伴们深入怪物的巢穴救出被围困的女王、冒着巨龙喷出的熊熊烈焰夺取那传说中的宝藏、背负使命解救被诅咒王国的命运或是在竞技场中同各路高手一较高下……注意喽~这不是好莱坞的特效电影,也不是主题公园里提供的廉价即兴演出,即将在8月中旬开启贝尔梅希亚大陆之门的《彩虹骑士》将实现你所期待的这些梦想。

  在如童话一般的美妙的背景设定下,玩家将背负起拯救王国命运的重任向强大的敌人发起挑战。作为国内首款“网络街机游戏”,《彩虹骑士》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国内玩家的热烈追捧。


彩虹骑士

新奇☆街机网游新概念:
  说到街机相信大家一定会想起游艺厅里那些有趣好玩紧张刺激的横版动作过关游戏,也一定对那些巨大的按键和摇杆记忆犹新。在那里我们不需要掌握太多复杂的操作就能立刻上手,体验游戏带来的享受。

  《彩虹骑士》正是将传统的街机横版过关游戏与网络游戏巧妙的结合起来,创造了独一无二的“街机网游”概念。既然被称为“街机网游”,在拥有精美漂亮的游戏画面、丰富多彩的各种游戏要素外,操作也如街机一般的简单。我们只需用电脑键盘上的Z、X、C与4个方向键,便可轻松操作游戏。除了对应键盘,游戏里还特地为喜欢用手柄的玩家设计了对应手柄的操作,无论是与玩家对战或对抗游戏中的邪恶势力任何人都可以很快的上手。

  游戏同时首次引入了街机中的“连击”、“必杀技”概念,玩家可以通过各种简单的操作指令组合,实现超高的连击数、轻松放出各种华丽的必杀技击倒对手。


连击

 [1] [2] [3] [下一页]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嘉游专区

 相关报道
超华丽必杀《彩虹骑士》制胜绝招 (2006-07-14 16:00)
《彩虹骑士》白魔法训练篇公开 (2006-07-08 11:58)
最后机会 彩虹骑士、碰碰冰有奖调查火热进行 (2006-07-08 11:41)
《彩虹骑士》真爱大冒险首日活动花絮 (2006-07-06 16:54)
《彩虹骑士》怪物技能揭密神秘遗迹篇 (2006-07-06 16:34)
侠女闯天关《彩虹骑士》剧情任务揭密 (2006-06-30 16:10)
《彩虹骑士》魔法学校初级魔法师训练 (2006-06-30 15:57)
《彩虹骑士》骑士无双大赛精彩回顾 (2006-06-28 17:15)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