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第四届ChinaJoy视频报道 > 正文

光通sos和宝宝总动员欢乐chinajoy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27 09:55 新浪游戏

  2006年7月28日至30日,国内数字娱乐的盛会——第四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简称ChinaJoy),将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光通的展台位于二号展览馆3号展台,28、29、30号三天,SOS和宝宝总动员以及光通的其他参展游戏,将携手献给你一场夏日的游戏盛宴。

  2006年7月28日起三天,SOS和宝宝总动员项目组除了准备了新鲜的游戏试玩给大家
体验之外,还准备了很多娱乐性很强的小活动与大家互动,其中包括,SOS宝宝总动员问答大PK,会挑选一些SOS、宝宝总动员里的一些简单的问题来考验大家,答对的玩家将有机会获得SOS和宝宝总动员的精美礼品和周边。同时还将有SOS拯救校园拼拼拼的拼图活动和大家来找碴等活动持续进行,在最短的时间类成功完成的玩家将会获得我们送出的SOS及COB精美周边奖品。欢迎各位喜爱宝宝总动员和SOS的玩家参与活动互动赢取奖品哟!

  在三天展示期内,光通展区准备派发的周边礼品丰富多彩,不仅有手机挂链、T恤、海报、摄像头、U盘等数码产品等,更有可爱的绿豆蛙毛绒玩具等着您把它们抱回家。通过展区的各类趣味互动活动可以让您获得这些梦寐以求的周边之外,现场还将在固定时间段举行大型派送活动。只要您光临我们展区,只要您足够投入,您就能获得最大的“丰收”!

  

绿豆蛙娃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星光璀璨,激情无限,2006ChinaJoy,SOS宝宝总动员将让您享受视听交流盛宴、满载而归!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光通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SOS论坛
新浪游戏 SOS专区

 相关专题:第四届ChinaJoy视频报道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