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第四届ChinaJoy视频报道 > 正文

SE中国ChinaJoy短信互动轻松得好礼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26 19:30 新浪游戏

  2006年7月28日~7月30日,SE中国将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的第四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ChinaJoy)上闪亮登场!SE中国不仅将带来全新网络游戏参展,还精心准备了丰富的奖品等你来拿,参加我们的互动短信答题就有机会获得奖品,一切就这么简单!

  活动期间,SE中国将在ChinaJoy活动现场公布2道问题,你只需要拿出手机发送“题号
+答案编号”到指定号码参加答题(0.5元/条)。答对的用户就将有机会获得现场送出的超级限量的魔力宝贝纪念T恤,每天我们将送出100件。这绝对是魔力FANS值得珍藏的好礼,热爱游戏的你又岂能错过。

  短信互动活动安排如下:

  时间:

  2006年7月28日 10:00—17:00(星期五)

  2006年7月29日 09:00—17: 00(星期六)

  2006年7月30日 09:00—16:00(星期天)

  参与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题号+答案编号”到1510566,参与答题抽奖。

  联通用户:发送“题号+答案编号”到9510783,参与答题抽奖。

  如果您获奖了,将会收到我们的短信通知。您凭该中奖短消息到现场发奖工作人员处领取奖品即可。

  7月28日~7月30日,ChinaJoy SE中国展区(W2-274,W2-267号),短信答题限量好礼等你拿!更多SE中国首次参加ChinaJoy展会详情请密切关注展会专题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SE中国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力讨论交流论坛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专区

 相关专题:第四届ChinaJoy视频报道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