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盛大网游《快滚》最新试玩体验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26 18:57 新浪游戏

  初玩《快滚》,发现这是一个非常新奇的游戏。因为从未接触过类似的游戏,所以只有看着游戏向导在新手训练关里慢慢研究,由于不熟练,所以把球滚得乱七八糟,经常会一不小心就坠入河中。啊呀!又要从起点处开始滚,不过也正是游戏的这么一个设置,让不服输的我激发了斗志,终于在一次次坠河后,熟悉了键盘操作。地上的东西一个个粘来如囊中取物一样简单,小球越滚越大,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在短暂的接触中这款游戏把我带到了七彩的梦幻世界中,带回了充满美好愿望的儿提时代,完全抛开了工作和生活的烦恼,尽情享受它给我带来的新奇快感。我觉得这款游戏的亮点有以下几点:

  1)提出了实物奖励的理念,在游戏娱乐中打出“想要就能滚到”的口号,大大提升了游戏的吸引力。游戏中有清凉爽口的听装饮料,有香脆可口的炸鸡食品等意想不到的神秘礼物给你创造惊喜,只要拨动手指就有可能得到。

  2)游戏人物还增加了动作表情,让大家在房间等待的同时可以展示自我个性。生气、再见、跳舞、飞吻、打招呼、高兴等可爱有趣的动作表情可以减少陌生玩家之间的拘束,搞活气氛,在这个神奇的世界里面你可以抛开一切烦恼,尽情享乐。

  3)游戏地图充满奇趣性。虽然现在仅开放了

儿童房和动物园两张地图,但在七彩缤纷的儿童房内到处散放着我们童年的玩具,这个乐园中处处有宝藏等待我们去发现。在五花八门的动物园内,我们可以和各种各样的动物亲密接触,而且它们都可以全部臣服于你的球下。

  4)游戏内各种道具的设置也大大提升了这款游戏的趣味性,只要道具运用得当就可能使你有转危为安,反败为胜的机会。因为此游戏不仅需要手指灵活还要手脑并用才能最大限度的发挥小球的无限能力,为自己制造无限可能。

  5)《快滚》是完全免费的,清新的画面,简易的操作,绝对是一款老少皆宜的休闲游戏。在现在快节奏的生活中人们似乎淡忘了亲情和友情,每天都是劳碌工作,我觉得一家人完全可以在《快滚》的世界中找回童年的梦想,一起滚球享受天伦之乐。

  俗话说有梦想就去追,我觉得在这款游戏中要改成有梦想就来滚。你可以在《快滚》的世界里面展开一次充满神秘、惊喜、新奇的探险之旅,发挥你的童心,睁大你的双眼,活动你的手指,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游戏精美截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盛大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