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新网游《少林传奇》禅武合一 > 正文

环游少林360度 神秘商人打道回府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26 18:45 新浪游戏

  永久免费《少林传奇》的三十六房神秘商人,在经过多日的少林大环游之后,将与本周五(7月28日) “打道回府”.将胜利归来的商人们满脸笑容,合不拢嘴。看来神秘商人的这趟旅行,收获不小!

  话说数日前,受“神铸手”和“天绣娘”之托,神秘商人前去鼎鼎大名的三十六房贩卖宝贝。而且,贩卖的宝贝——“天”系属物中极品,数量也有限,不用猜就知道,贩卖对
象可是非同一般——只有占领“三十六房”才有可能买到!

  神秘商人载着满满的宝物,开始了环游少林世界的旅程!商人们的足迹遍布少林,他们的所到之处都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尤其是攻占三十六房成功的帮派成员,得知神秘商人将要造访,早已准备好鼓鼓的香油钱,就算是“大出血”而换来梦寐以求的宝贝也值得!神秘商人深知囊中之物的珍贵,早已有了“倍受追捧”的心理准备,但第一次来至三十六房,还是被玩家的火爆度吓了一跳!所谓僧多粥少,面对众多玩家的神秘一族心里也是七上八下,生怕玩家由于分配不均而迁怒自己,还好少林玩家的素质一流,虽然有抱怨,但是对神秘一族的态度仍然十分有好。至于此次“造访”出售的两件“巡天袍”依旧在刚摆上摊位的瞬间消失,显然高达300万的价格并没有吓走众多玩家。

  神秘商人的出现深得少林心,数日的从商旅程也显得尤为顺利。每至一区的三十六房,商人手中的宝物瞬间被抢购一空。时至7月28日,将是神秘商人从商之旅的最后一天,据说商人们的囊中还有极品装备等待出售,三十六房中的资深弟子可不要错过这最后的机会了,为了更强的战斗力,也为了欢送难得一见的神秘商人,快去抢购吧!

  虽然神秘商人的从商之旅将要结束,但三十六房的激烈争夺并不会平息。想拥有至高无上的高手之称?想得到万众景仰的帮主荣耀?想证明多日苦练的武功实力?每周的三十六房争夺赛上见分晓!


神秘商人

  小贴士:活动详情请见http://www.shaolincn.com.cn/temp/36/36.htm

  《少林传奇》注册:http://pay.shaolincn.com.cn

  新手指导:http://www.shaolincn.com.cn/newer/newer1.htm

  香油钱充值专区:http://www.shaolincn.com/business/pay.htm

  《少林传奇》——永久免费 真少林 真武功

  精彩内容尽在:www.shaolincn.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大连卓奥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少林传奇专区

 相关专题:新网游《少林传奇》禅武合一

 相关报道
新区老区齐并进 少林新人晋级忙 (2006-07-26 18:21)
少林充值大礼炮 轰炸南北少林 (2006-07-25 19:27)
少林有问必答 新手指导在线忙不停 (2006-07-25 18:38)
少林绿服再次开启 好玩的不仅是真功 (2006-07-25 14:52)
南北少林一路飘红 新老玩家喜结连礼 (2006-07-24 13:00)
少林高僧神速 7月21日新版再创福音 (2006-07-21 17:24)
7月22日少林开新区 南北少林邀您共修绝学 (2006-07-21 14:25)
少林即开新区 五大活动劲爆酬新人 (2006-07-20 23:40)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