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新网游《少林传奇》禅武合一 > 正文

新区老区齐并进 少林新人晋级忙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26 18:21 新浪游戏

  谁是新区天下第一? 谁能独占鳌头? 谁将笑傲新人活动,天下无敌?

  随着两个全新大区——“南”“北”少林的全新开启,永久免费的《少林传奇》推出了一系列活动,使得有潜质的新人们能够迅速脱颖而出,成为新区的无敌新人王! 目前新手之间的争夺也愈来愈白热化,究竟哪位玩家能够脱颖而出,目前还是一个谜,不过可以肯定的是,玩家在新区里享受到了节日般的欢乐和亲人般的温暖!

  新区的五大活动热闹进行的同时,老区的新手玩家也有福音。最近热闹举行的新星新人奖,也让老区的新手们,乐到开花,每天一位幸运儿将得到成长所需要的所有装备武器!统统都是BOSS爆出的级别哦,让我们来看看昨天(7月25日)的“新星新人奖”得主的收获吧!

  1、上品衣服(30级)
    2、上威武器(35级) 
    3、菩提武器(45级) 
    4、千里靴(30级)
    5、谛日护手(15级) 
    6、云气戒(25级)

  红日初升,其道大光;河出伏流,一泻汪洋;潜龙腾渊,鳞爪飞扬……在少林弟子的心目中,一个“新”字,能引发多少奇异的联想!如果你对自己有足够的信心,如果你觉得自己技惊四座,天生就是明星,就来《少林传奇》做一个幸福的新人吧, 无论是新区还是老区,这里都有你独有的精彩!


劈山棍


新区白沙村林场

  敬请关注《少林传奇》老区新区不断推出的系列活动。 加入我们,也许你就是我们期待已久、即将震撼出世的新人王!

  小贴士:带新人活动页面http://www.shaolincn.com/temp/dx/dx.htm

  《少林传奇》注册:http://pay.shaolincn.com.cn

  新手指导:http://www.shaolincn.com.cn/newer/newer1.htm

  香油钱充值专区:http://www.shaolincn.com/business/pay.htm

  《少林传奇》——永久免费 真少林 真武功

  精彩内容尽在:www.shaolincn.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大连卓奥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少林传奇专区

 相关专题:新网游《少林传奇》禅武合一

 相关报道
少林充值大礼炮 轰炸南北少林 (2006-07-25 19:27)
少林有问必答 新手指导在线忙不停 (2006-07-25 18:38)
少林绿服再次开启 好玩的不仅是真功 (2006-07-25 14:52)
南北少林一路飘红 新老玩家喜结连礼 (2006-07-24 13:00)
少林高僧神速 7月21日新版再创福音 (2006-07-21 17:24)
7月22日少林开新区 南北少林邀您共修绝学 (2006-07-21 14:25)
少林即开新区 五大活动劲爆酬新人 (2006-07-20 23:40)
少林七十二计形象代言人评奖即将结束 (2006-07-20 13:49)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