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WCG冠军MM探营网游《新三国策IV》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26 17:06 新浪游戏

  《三国策》系列网游作品一直以来都以智慧至上,非体力竞技著称。而近期这款开创了全新网上电子竞技模式的网络游戏的新作——《新三国策IV》业已着手准备8月8日进行封测了。进一步的优化、全新的兵种理念加强了游戏竞技方面的智慧性。而更有业内人士称《新三国策IV》的在电子竞技性方面进行了强化之后,已经具备了开创全新类型电子竞技模式的可能。  

  随着《新三国策IV》在海外的知名度日渐提升,也自然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海外玩家,其中还包括一位WCG台湾赛区的冠军级人物。这位冠军级的人物在得知《三国策》是一款新型电竞网游后,便开始着手研究这款游戏了。

  那这位WCG台湾冠军到底是谁呢?他在WCG上获得了什么头衔呢?又是如何开始了自己的三国策之路的呢?一连串的疑问也让小记非常赶兴趣,于是就马上开始了资料搜集。那下面就来看看成果吧:

  经过不懈的努力终于从三国策官方工作人员那里得知,原来这位对《新三国策IV》有着浓厚兴趣的WCG冠军居然是一位名叫谢佳轩的可爱MM,是2005年WCG台湾赛区美少女冠军。从她可爱乖巧的外形上很难相信这是一位一直以来都对电玩有着浓厚的兴趣,曾玩过多款游戏。她称自己是一个很特别的女孩,非常喜欢竞技类游戏。所以在得知《三国策》是一款智慧型竞技网游后,小丫头马上就跑去体验了。这次《新三国策IV》即将推出,冠军MM谢佳轩更是和所有玩家一样非常期待。另其他玩家嫉妒的是,谢MM最近利用工作之便与三国策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一次接触,对《新三国策IV》进行了一次探营,先行了解到一些新作的“制作秘密”哦。

  由于谢MM本身是一位很喜欢电竟类游戏的玩家,《新三国策IV》也正好是这样一款全新模式的电竟网游,故而双方一拍即合,台湾第一电玩名模WCG冠军美少女谢佳轩便成了《新三国策IV》的代言人。这一消息在最近一周频繁在各大主流网媒上曝光,成为玩家近日谈论最多的话题之一。

  对于WCG冠军级人物对《新三国策IV》的喜爱,三国策官方工作人员这样解释:“《三国策》系列一直以来都在走智慧网游、战局对阵的游戏路线,具备了电子竞技的特性,并且成为网游史上首款智慧电竞。所以吸引了很多对这方面感兴趣的玩家参与游戏。相信谢佳轩小姐也是这样一位对自己的智慧充满信心的玩家,祝她以及其他所有支持和关注《新三国策IV》的玩家们能够在游戏中的倒更多的快乐,非常感谢他们。”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皓宇互动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6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三国策IV专区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