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第四届ChinaJoy视频报道 > 正文

技嘉支持奇迹世界ChinaJoy蓄势待发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26 15:54 新浪游戏

  7月28日,第四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简称ChinaJoy)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ChinaJoy是在美国 E3 展、日本东京电玩展之外的一个同类型互动娱乐大展,是国内最大的游戏展会,也是国内所有游戏玩家的节日。每届的ChinaJoy都会吸引国内外游戏软件厂商和运营商参展,全国的众多游戏迷也都前往会场观赏最新的游戏大作以及体验性能更强大的新游戏硬件。

  3D游戏的发展已经迫使玩家必须关注电脑的整体性能,特别是主板和显卡的强大与否,关系着电脑是否能够流畅运行3D游戏。6月初,Intel发布了玩家期待已久的965芯片组,新增的Intel Clear Video技术就是专门处理影像的。为了能让玩家们第一时间体验到965芯片的爽快感受,技嘉科技在本届ChinaJoy“第九城市”展台中将提供搭载技嘉965系列芯片主板“扣肉”CPU的体验机,玩家可以在体验机上试玩韩国网游大作《奇迹世界》。

  而来自韩国的3D 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类网络游戏《奇迹世界》,正好是检验机器性能的好例子。《奇迹世界》游戏中的画面几乎达到了电影级别的画质,只有使用了性能强大的芯片组,才能体会到顶级画质带来的娱乐享受。除了画面精美以外,开发商Webzen公司还请来了电影《魔戒》的音乐导演Howard Shore为游戏度身定做原声音乐与音效,并由俄罗斯国立交响乐团演奏完成。

  要想爽快体会《奇迹世界》的游戏感受,那么你就不要忘了在今年的ChinaJoy大会上跑去“第九城市”W1-06展台看一看,玩一玩,技嘉科技将圆了你的这个梦。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第九城市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奇迹世界专区

 相关专题:第四届ChinaJoy视频报道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