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喜剧网游《武林外传》轻松免费加恶搞(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25 18:43 新浪游戏

  取材于情景古装喜剧《武林外传》的同名免费Q版3D武侠网游即将于近日揭开其神秘的面纱,于是关于游戏的种种猜测和担心在各大媒体和网络开始被大家吵得沸沸扬扬。

  耗资2亿耗时2年打造的《武林外传》即将为大家带来一个新的时代——喜剧网游时代。然而,究竟什么才是所谓的“喜剧网游”?细细揣摩《武林外传》种种消息,让我们来做个大胆的猜测吧!

新浪游戏_喜剧网游《武林外传》轻松免费加恶搞(组图)
武林外传全家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猜测一:游戏中剧情再现

  最保守的估计,或者说按照常理推测,游戏应该会看到电视剧的各种人物在来回走动,并且操着他们最经典的台词:

  当我们和佟掌柜买东西的时候,她应该会说:额滴神啊!你怎么现在才来?

  当我们和郭芙蓉搭讪时,她应该会讲:世界如此美妙,我却如此暴躁,这样不好不好。所以,你们一定要心平气和;

  再或者,当我们要去做某个任务的时候,一定要喊出那句话:交出臭鸡蛋,释放人质!

  ……

  总而言之,置身游戏当中,就如亲身经历《武林外传》,演绎不同的喜怒哀乐。不过,大概这也是最没有噱头和创意的模式,毕竟,网络游戏应该有它更加独特的魅力和不同之处!

  所以,游戏当中应该加入更多与网络息息相关的内容。那么,让我们再来大胆把网络时代中最时尚的各种元素统统加入,再来做一次预测。

新浪游戏_喜剧网游《武林外传》轻松免费加恶搞(组图)
新浪游戏_喜剧网游《武林外传》轻松免费加恶搞(组图)
新浪游戏_喜剧网游《武林外传》轻松免费加恶搞(组图)
贪心掌柜佟湘玉
盗帅哥白展堂
名门猛小女郭芙蓉

  猜测二:互动休闲平台

  《武林外传》,一个人人得而喷之的世界,这也就意味着,这个江湖不是靠练级就能够立足的地盘。

  在这里,应该可以亲自和不同的NPC对白,如果说的台词足够好,那么也就意味着你在游戏中的地位将不断提高;

  在这里,应该可以点播到电视剧《武林外传》,看到自己乐到不行,同时还能够增加自己相应的属性;

  在这里,应该可以听相声、看小品,听最流行的歌曲、看最新的大片,在休闲的同时在游戏中的级别也将不断提升;

  当然,我们应该还可以找到宁财神,让他给我们随机出一个小的段子,看罢能够捧腹大笑,还能够得到奖励……

  狂想,畅想,再加上口水……离《武林外传》内测日子越来越近,大家关注度也在不断增加。不知大家对于游戏还会有什么样的猜测?如果乐意的话,都可以去《武林外传》官方论坛发表更多的看法,毕竟,“喜剧网游”是个首创模式,谁都有权利来对它做一次预想,做个评价。

  最后,擅自滥用《武林外传》中一段RAP作为结尾,祝福《武林外传》能够带给我们一个不拘一格的“喜剧游戏世界”!

  yoyoyo,check it out,道可道,非常道

  我是新生儿,我不会武功。

  我来自江湖,我与众不同。

  联手热播电视 首创喜剧网游

  www.wulin2.com.cn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完美时空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网游论坛
新浪游戏 武林外传专区

 相关报道
宁财神与《武林外传》网游背后的故事 (2006-07-24 18:48)
《武林外传》Q版网游8月上市永久免费 (2006-07-21 15:04)
电视剧全国热播《武林外传》网游版被看好 (2006-07-20 18:09)
《武林外传》网游版授权官方声明(图) (2006-07-19 16:49)
宁财神亲自操刀打造网游《武林外传》 (2006-07-06 10:50)
网游相中热播情景剧 《武林外传》网游8月上市 (2006-07-03 14:12)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