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新网游《少林传奇》禅武合一 > 正文

少林有问必答 新手指导在线忙不停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25 18:38 新浪游戏

  “有没有人告知一下如何任务就职?”“谁能告诉我怎样才能去另外一个城市?”

  《神啊,救救我吧!》,记得陈小春的这首歌曾经风靡一时,虽然依然没有神来搭救他。不过,《少林传奇》新区的玩家们就有福了,你们再也不用为不知道如何玩游戏而发愁了。因为在游戏中有“救世主”降临帮助你们,那就是目前活跃在白沙村和少林寺周围的新手指导们!

  少林世界的广袤与神奇,让人叹为观止,一个人完成整个冒险经历是绝对无法实现的。新区开放后,每晚7时,新区玩家新手指导团都准时上线,为新晋的玩家解答许多关于游戏操作和游戏中出现的问题。比如:学武功、学生产技能、指路、等等许多游戏中与玩家息息相关的问题。如果你在游戏中有什么不明白的,没关系,只要去找他,他一定会毫无保留的向你解释!真可谓是三伏天里送西瓜,怎能不让新手玩家感受到《少林传奇》大家庭的团结友爱!

  不过,新手指导可不是万能的,过分的倚赖“救世主”的帮助你将永远不会获得成长。所以,玩家自己的领悟就变得很重要了,在“救世主”的帮助下进行学习和成长,是初进《少林传奇》玩家的最好选择。

  互动、互助的《少林传奇》里,热心的玩家们亲自担纲“新手指导员”,这成为游戏中最大的一抹亮色与特色。终身免费的《少林传奇》定会在在玩家的手中日新月异,越来越好!

  


新手指导员

    五大新区活动请玩家参见:
www.shaolincn.com.cn/xwgg_1/2006/07-20/5B8CB6E2-7703-F669-ACF7-AE0D089D63D1.shtml

  《少林传奇》注册:pay.shaolincn.com.cn

  新手指导:www.shaolincn.com.cn/newer/newer1.htm

  香油钱充值专区:www.shaolincn.com/business/pay.htm

  《少林传奇》——永久免费 真少林 真武功

  精彩内容尽在:www.shaolincn.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大连卓奥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少林传奇专区

 相关专题:新网游《少林传奇》禅武合一

 相关报道
少林绿服再次开启 好玩的不仅是真功 (2006-07-25 14:52)
南北少林一路飘红 新老玩家喜结连礼 (2006-07-24 13:00)
少林高僧神速 7月21日新版再创福音 (2006-07-21 17:24)
7月22日少林开新区 南北少林邀您共修绝学 (2006-07-21 14:25)
少林即开新区 五大活动劲爆酬新人 (2006-07-20 23:40)
少林七十二计形象代言人评奖即将结束 (2006-07-20 13:49)
《少林传奇》新区招募线上新手指导 (2006-07-20 09:47)
少林传奇 天降神兵大奖砸中新人头 (2006-07-19 12:07)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