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数量有限精美无限大航海礼品赏析(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25 17:28 新浪游戏

  7月28日,上海China Joy展会正式开幕;7月29日,“大航海之夜”游轮出航。

  《大航海时代Online》作为2006年下半年推出的一款巨作,受到了各界近乎疯狂的关注,在China Joy展会和“大航海之夜”活动中,都必将有许多玩家前往现场表示支持。

  盛宣鸣也对玩家们即将来临的热情作出了充分的准备,大量的精美礼品正等待玩家们来领取。在China Joy的盛宣鸣展区内,会举办多种与玩家展开的互动活动,玩家们可以在活动中赢取包括以上奖品在内的诸多大礼。参加完所有活动的玩家,还有机会登上“君子兰”游轮,参与到“大航海之夜”中去。“大航海之夜”同样也为玩家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并提供礼品和游戏内测帐号。


印有《大航海时代Online》和盛宣鸣LOGO的帽子

  印有《大航海时代Online》和盛宣鸣LOGO的帽子将成为玩家们遮阳避暑的佳品。玩家们只要参加简单的互动活动就能将它戴到自己的头上。


可爱的海豚玩偶

  可爱的海豚玩偶是为女性玩家们准备的,海豚的习性是跟随船只的轨迹,借助船只前进所带动的水流动力前行,节省自己的体能消耗。这也使得海豚们在大航海时代成为水手们的好朋友,它们是吉祥的象征。


海船模型

  礼品中最为精美的就是海船模型,真实的比例缩小,以及完全的木制结构船体都让它显的非常诱人,摆放在家里或是办公桌上,都十分的有格调。海船模型本身也有六种造型,如果想全部收齐,玩家们就需要死命的参加《大航海时代Online》的活动了。这似乎是个很艰巨的任务,但在玩家面前,尤其是中国玩家面前,没有什么是无法实现的。

  礼品和游戏内测号放在这里了,就看玩家们能不能在7月末大展神威,够不够本事将它们一一收入囊中了。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 盛宣鸣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网游论坛
新浪游戏 大航海时代online专区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