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第四届ChinaJoy视频报道 > 正文

飘流幻境美女云集 ChinaJoy星光璀璨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25 15:14 新浪游戏

  第四届ChinaJoy将于7月28日在上海隆重举行!届时,中广网将携带旗下网游大作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一号展馆:W1-488与玩家们见面!中广网为在本次ChinaJoy上为玩家们奉上精美的网游饕餮盛宴,除了携《飘流幻境》、《江山》两款网游新作出席展会外,作为“飘流女生”的网游第一美女孙婷也将在此次展会上与广大玩家见面!展会期间,还将有神秘艺人亲临现场,为玩家们倾情献唱!而十位“现场MM”更将以贴心又热情的服务,让玩家们体会到“宾至如归”的温馨感受。7月28日,天堂之们即将开启,那些纯白的天使们将与玩家们共同品味那流光异彩的清丽,霓赏羽衣的美丽,六宫粉黛的艳丽以及那翘首聚集瑰丽!

  除此之外,展会期间中广网还将为玩家们带来新奇刺激的各种

小游戏,让你在过足眼瘾之余还可以娱乐身心。玩家如果在这些小游戏中获胜,还可以获得由中广网提供的游戏精美周边。在这一年一次的热情相约中,在这繁华似锦的网游盛宴中,来自全国的厂商与玩家一同聚集,一同欢庆,一同感动,一同编织这一刻的精彩!中广网与玩家们相约ChinaJoy,不见不散!


飘流美女


cosplay

  点击进入ChinaJoy专区查看更多精彩内容:http://wl.catv.net/action/20060724/index.htm

   《飘流幻境》火爆公测进行时,青春在这里与众不同!

    点击进入公测账号申请页面:http://cmc.catv.net/cmc

    游戏官网:http://wlonline.catv.net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中广网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飘流幻境论坛
新浪游戏 飘流幻境专区

 相关专题:第四届ChinaJoy视频报道

 相关报道
《飘流》乐园火爆开启 相约青春 (2006-07-24 11:21)
飘流首届涂鸦大赛 漫画个性游戏人生 (2006-07-24 11:03)
《飘流幻境》我爱我家 创意小屋展现个性 (2006-07-21 15:14)
漫画飘流将落幕 精彩作品巡回展 (2006-07-21 15:03)
飘流幻境 浪漫一夏畅想青春主题乐园 (2006-07-21 14:50)
网游第一女仆现身 玩家翻身作主 (2006-07-20 18:26)
网游美女评说去 仙子凌云落尘间 (2006-07-20 15:59)
飘流幻境仲夏之夜 全新技能揭新篇 (2006-07-19 10:31)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