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劲舞团DIY时尚壁纸活动即将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25 14:27 新浪游戏

  最近官方推出的2.0劲舞壁纸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更加个性化的装束、色彩的夸张应用、动作的奇妙变化让大家对2.0的时尚感有了更深的印象,随着大家对游戏人物越来越高的个性化追求,劲舞官方决定把更多的设计权交给玩家朋友自己,用自己的灵感去丰富自己喜爱的游戏,相信一定会让你看到更独特的劲舞!

  “劲舞团DIY 时尚壁纸我来做”就是要让你把自己设计的人物形象图发表出来,把
自己的个性融入劲舞的世界中,你的作品说不定就会被官方采用哦!在官网或海报上看到自己设计服饰,会是什么感觉呢?你一定很期待吧!

  劲舞团DIY 时尚壁纸我来做——vote.9you.com/au/060721/

  比设计师更有趣的任务,让大家看到你的创意,这就是劲舞DIY的精神!上传自己设计的壁纸作品,所有玩家都可以对自己喜爱的壁纸进行投票,热热闹闹大讨论让你的世界更快乐!

  赶快来参与,精美奖品同时奉上,一个崭新劲舞2.0的世界正在你的脑中浮现!

  《劲舞团》官方网站:au.9you.com/

  《劲舞团》帐号注册:regist.9you.com/login.htm

  《劲舞团》帐号激活:registau.9you.com/

  《劲舞团》第二季——“展星一夜”即将在暑期档隆重推出,“展星一夜”将是《劲舞团》一次全新的超越。届时丰富的夏日清凉性感服饰,丰富的功能道具,人性化的功能增加和全新的界面、更有全新不同凡响的新模式让你体验。

  一起参加“劲舞辉煌-2006激情久游亚洲巨星演唱会”,分享《劲舞团》的荣誉,和林俊杰、李贞贤7月29日相约上海虹口足球场!领票方式请见演唱会专题页面au.9you.com/event/2006live/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久游网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1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劲舞团专区

 相关报道
采集你的灵感 劲舞新模式命名进行中 (2006-07-24 16:14)
劲舞2.0神秘新模式征集独佳名字 (2006-07-21 23:38)
《劲舞团》2.0版壁纸让桌面舞动起来 (2006-07-21 21:23)
久游将发布《劲舞团-第二季(V2.0)》 (2006-07-20 17:17)
久游旧点卡变废为宝可换演唱会门票 (2006-07-20 16:20)
爱侣在行动 劲舞七夕浪漫月开始 (2006-07-20 13:36)
《劲舞团》挺进香港 新官网辉煌上线 (2006-07-20 10:15)
劲舞Chinajoy总决赛将决出赴韩选手 (2006-07-19 19:43)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